上一個舊標題
下一個新標題
回覆主題
列印標題
姐姐的朋友們(轉) #35850 2019-10-13 01:29 PM 2019-10-13 01:29 PM
加入: Jun 2019
總分: 27
哈哈哈哈 離線 OP
等級 001
哈哈哈哈  離線 OP
等級 001

加入: Jun 2019
總分: 27
[ 2 ]  獎賞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小弟我是雲林人,今年剛考上台北的大學,準備搬到台北去讀書了。

  在台北,我有一個大我一歲的姐姐,已經在那邊讀護理學校,今年準備升二年級;而在雲林,我有一個從國中就開始交往的女朋友,感情不錯,但我們都很乖喔!先介紹到這邊,以後視劇情需要會再透漏更多情報。

  開學前兩個禮拜,我就把家當收一收去台北投靠姐姐了。說到我姐,她真是個非常優的女生,心地好、長得漂亮、身材好、又會打扮,而且也很疼我這個弟弟,不過小弟我是不搞亂倫的,各位不用期待我跟姐姐會擦出什麼火花。

  再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吧!我姐在她們學校附近租了一間套房,那是由一間大房子隔出來的,有三個房間,另外兩間也是房客,我暫時還不知道那是些什麼人。中間客廳、廚房、廁所則是共用的,房間裡面空間不大,主要只有床、書桌,還有幾個置物櫃。

  我現在就跟我姐住同一個房間,睡同一張床,不過我的故事中我姐都只是配角而已,真的不會有什麼火花。

  差不多該進入主題了,某天下午我跟姐姐去逛街認識一下台北,逛到一半的時候姐姐接到電話,是她朋友打來的,我聽她們的對話,看來那個朋友也想來一起逛街。

  「姐,妳有朋友要來啊?」我問。

  「嗯,對啊!」

  「是誰啊?漂亮嗎?」

  「嘿嘿,等下你就知道,給你個驚喜。」

  我開始有點期待,真的是個正妹嗎?就算真的是正妹,那有什麼好驚喜的?難道是明星,或是上過電視的人嗎?不禁開始有點期待了。

  就這樣我跟姐邊逛邊等,過了快一個小時左右,那位神秘人物登場了,遠遠看去,烏黑的長髮、標緻的五官、曼妙的身材,的確是一名正妹,但是就這樣而已嗎?

  當她逐漸走近我們的時候,我慢慢感覺到這個人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但還是不確定,直到她走到我面前。

  「嘿!底迪,不認得我喔?」那名女子說。

  聽到她的聲音和說話方式,我就馬上想起她了,她是我姐國中兼高中死黨,從以前就跟我們家很熟,我跟姐都叫她婷婷。

  「婷婷,好久不見了耶!我都差點認不出妳來了。」

  就這樣,我們三人找了個茶店敘舊。我跟姐姐好一陣子沒見面了,跟婷婷就更久了,

  我們三個湊在一起就有著說不完的話題可以聊了,聊著聊著很快的就十一點多了,姐姐便提議婷婷來我們家買幾瓶酒繼續聊,而婷婷當然也說OK。

  在家樓下買了幾瓶啤酒後就回到家中把酒言歡了,聊天中知道了婷婷在高中畢業後就沒再繼續讀書,而跑到台北來工作,不過跟姐姐還是密切地連絡,時常一起出來玩。

  酒過三巡後,大家都有了幾分醉意,而姐姐最沒用,已經睡得不省人事了,而我就趁機貼到婷婷的旁邊。

  「小傑,你跟你女朋友進展還好嗎?」婷婷微笑的問。

  「嗯,還不錯。」

  「真的嗎?進展到哪邊了呀?」

  「呵呵,就牽個小手,親個小嘴而已。」

  「不錯喔,繼續加油啦!」

  而在這個時候我心中突然升起一個很奇怪、甚至應該說很邪惡的念頭。

  「婷,妳教我一些東西好不好?」

  「呵呵,」婷婷笑了起來:「你那麼聰明,有什麼事需要我教啊?」

  「就是啊……」我聲音慢慢變小,身體也慢慢地靠近婷婷:

  「怎樣讓女生更舒服啊?」

  我原本以為婷婷聽到這麼輕薄挑逗的言語會生氣的,沒想到她不但沒生氣,反而還笑笑的看著我:「長大了喔!會接吻了嗎?」

  我點點頭。

  婷婷又說:「那來示範一下吧!」

  我二話不說,馬上吻上婷婷的唇,舌頭也在婷婷口中頑皮地亂竄,婷婷也伸出香舌來配合我。我看婷婷開始陶醉了,於是雙手也開始不安份地在婷婷胸前遊走。

  我看她沒有拒絕我的意思,索性把她的T恤給脫了,雙手搓揉的她的乳房:「婷婷,妳好大喔!有沒有D啊?」

  婷婷沒有回應我,只是閉上眼睛享受著我的愛撫。我又伸手到她背後把胸罩釦子給解開,她美麗的胸部馬上呈現在我眼前,我張口便含住了一個乳頭,吸吮舔舐,百般撩撥,

  婷婷也因為舒服而嬌哼了起來:「啊……嗯……不要……饒過我……啊…………怎麼……這樣……噯呀……嗯……」

  婷婷已舒服得神智不清,於是我放膽地解開她的腰帶,褪下牛仔褲,看見婷婷內裡是一件小巧的淡藍三角褲,絲質的布面有著明顯的濕漬,我便用食中兩指一探一按,果然黏滑膩稠,淫水早氾濫成災。

  這時候婷婷卻回復了一些意識:「傑,我們……不行……不行……」

  但她嘴巴上雖然說不行,實際上卻緊緊抱著我,一點也沒有要我停止的意思。

  我這時候從容地脫光我身上的衣服,就在我脫衣服的同時,婷婷似乎還想做最後的求饒:「傑,我是說真的……我們真的……」

  接下來她就沒聲音了,因為我又吻上了她的唇。

  這時候我邊吻邊把婷婷的最後防線給解除,我們兩人現在已經是全裸的抱在一起接吻了。

  我把我的雞巴放在穴口來回磨動,而且還嚐試著將半個龜頭探進小穴之中,婷婷美得直翻白眼,臉上露出傻傻的微笑,一副滿足的淫浪模樣。

  我見她沒有沒有在拒絕,雞巴於是一挺,整個龜頭已經全塞進了穴兒之中。

  我覺得婷婷的淫水又多又滑,每一次龜頭退出小穴時,總會刮帶出一大灘來,不一會兒地毯上已經到處災情,

  我乾脆取過兩片座墊,將它們都塞到婷婷的粉臀底下,既可以墊高婷婷的美穴,順便可以吸收她的淫水。

  我立起上身,低頭看著大雞巴在嫩穴兒裡進進出出,每一插入就「嘖」的一聲,婷婷也「哎呀!」一叫,插得幾下,我再也無法溫柔下去,運起大陽具,狠抽猛插起來,回回盡底。

  婷婷被我插得高呼低喚、浪水四濺,一波波的快感襲上心頭,承受不了大陽具的進攻,花心猛抖,終於被推上了最高峰。

  「啊……啊……天哪……這……這是怎麼了……不好了……要死……啊……啊……我快死掉了……弟……弟弟啊……抱緊姐姐……啊……好……好美啊……啊……啊……」

  我從龜頭頂端感覺婷婷小穴兒花心陣陣發顫,騷水不停地沖出,臉上所有的表情都凝滯了,她顯然已經登上了高潮。

  我知道她這時候要的是什麼,猛地大起大落,雞巴毫不留情地進出。婷婷不自主地收縮起小穴,我哪裡忍受得了,她的小穴本來就又緊湊又狹小,這時候夾縮得更為美妙。

  我停不住自己,大龜頭傳來酸痲的警告訊號,我已經顧不得持久逞強了,雞巴忽然暴漲,來到了緊要的關口。

  婷婷不知道我已經快要完蛋了,只覺得穴兒中的雞巴像根火熱的鐵棒一樣,而且不住地膨脹長大,插得自己是舒美難言,恨不得情郎乾脆把穴心插穿,

  口中浪哼起來:「好弟弟……真舒服……你插死姐……啊……算了……啊……哦……我……又來了……啊……哦……又要飛了……哦……」

  這叫聲更要了我的命,精關一鬆,大股大股的陽精疾噴而出,全射進婷婷的身體深處。婷婷被這陽精一燙一沖,花心又被大龜頭死命地抵住,一陣暈眩,騷水又紛紛灑出,與我同時到達高潮。

  我和婷婷抱在一起,不願分開。

  「婷,妳好美。」我在她耳邊輕聲的講,邊講邊吻著她。

  就這樣過了沉靜了十多分鐘,我們休息夠了,酒也退得差不多了,

  婷婷突然起身,在我身上重重的搥了一拳:「你這死鬼,明明就那麼厲害,還騙我!」

  「我厲害?那妳剛才很舒服了喔?」

  「你……你去死啦!」婷婷被我問得又羞又氣,轉過身去背對著我了。

  我從她背後抱住她:「噯唷,幹嘛這樣,我們都……」

  我正想要講『我們都已經進展到這種關係了,不要這樣害羞嘛』,

  但這時婷婷一隻食指馬上擋在我嘴前,示意我不要再講下去了。

  「我……」婷婷慢慢地講著:「有男朋友了,而且年底就要結婚了。」

  「這……對不起!我……」

  我正想講些道歉的話,但這時婷婷又再度叫我不要講:

  「今天晚上的事,我沒怪你的意思,也不後悔,但是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了,好嗎?我很愛我先生,不想再做對不起他的事。」

  「嗯!」我點點頭:「我們收拾一下吧!」

  收拾完後我們就躺到床上休息去了,但我並沒有睡,心裡還滿複雜的,剛剛跟姐姐的死黨發生了關係,而且對方還準備要結婚了。天啊!這真是……

  就這樣,今晚,我失眠了。

  開學後,因為我騎車上學的路上會經過姐姐的學校,所以幾乎每天都順路載她去學校,以致她許多朋友都看過我了。雖然都只是停車時短短的見到幾秒,但是看得出來她很多朋友都是正妹啊!不對,應該說是正姐,因為都比我大一歲一上,不過沒關係,年齡不是問題。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到了中秋她們班要出來烤肉的時候,老姐居然找我一起去,我那時候跟我們班的都還不熟,所以也就答應跟她一起去玩。

  那天也是一樣,我騎著我的咘咘載著姐姐去跟她朋友們會合,在集合點我突然感覺到自己有種被利用的感覺,因為在那邊幾乎每台車都是成雙成對情侶檔,只有少數幾台是女生載女生的,難道我是被抓來當男朋友的嗎?

  在十台車都集合完畢之後,就浩浩蕩蕩地出發了,目的地是烏來。在路上我觀察了一下,除了我們以外的九台車,有七台是情侶檔,另外兩台是女女配,但是很可惜都戴著口罩,看不清楚長相,不過有幾個穿著短裙短褲的露出雪白修長的雙腿,也給了我無限的想像空間,更期待她們脫下口罩之後的樣子。

  剛開始路程內原本還沒什麼動靜,姐姐像平常一樣的握著把手,但是在停第一個紅綠燈的時候,我們左右兩邊停了兩台情侶車。

  年輕情侶騎車,通常都是女的抱住男的腰部,男的在停車的時候手在女生的腿上游移,我們左右兩台也不例外。而就在這時候,老姐原本抓著把手的雙手突然轉來抱著我的腰,整個人也趴到我背上,看來老姐果然是把我抓來冒充男友。

  機車再起動之後,我就問老姐:「妳今天是找我來頂替男朋友嗎?」

  「你……你想得美勒!」老姐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聲音卻讓我感覺到她的心虛。

  「真的嗎?那我等下就叫妳姐姐囉!」

  「喂!」老姐因為被我抓包,有點尷尬:「你都知道了還要破我梗,幫你姐姐演一下不行嗎?」

  「行行行,」我正得意中:「那至少跟我講一下來龍去脈吧!」

  原來老姐雖然是讀女生居多的護理學校,但大概因為太漂亮了吧,還是吸引到許多外校的男生們前來追求,

  自從之前幾次我載老姐去上課的時候遇到了幾個她同學,許多人就紛紛開始傳說老姐交了男朋友,也很多人上老姐的網誌、布洛格去求證,老姐為了擺脫這些煩人的蒼蠅,所以就宣佈說她有男朋友了,而且感情很要好,從此以後她身邊的確少了許多蒼蠅。

  但在中秋烤肉這種重要時候,男朋友如果沒來,這個謊言就馬上破功了,我是她親弟弟這件事情,在場只有她的一個麻吉知道,也就是其中一台女女配的駕駛。

  過了幾個路口之後,又遇到紅綠燈了,這時候我想到反正我現在在演戲,就給她演得像一點吧,於是便伸手去摸姐姐的小手跟雙腿。

  姐也感覺到了,小聲的在我耳邊說:「連姐姐的豆腐也敢吃,不想活了嗎?」

  「呵呵,」我也小聲的說:「聽說我現在是妳男朋友喔!」

  姐被我講得無法回嘴,但是她抱著我的手卻突然用力地捏我肚子,還狠狠地說:「對啊!老公。」

  接下來的路上我就安份許多了。騎了一個小時後,到了烏來的一條溪邊,我們把車停好,走下通往溪邊的石階,終於到達目的地了,這個時候大概是下午六點左右,太陽已經快下山了,我們開始努力爭取時間,希望在太陽下山前把火生好。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在天色全黑之前把火生好,食料也準備好。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我們分成三爐來烤,我們這爐有我、姐、姐的那個麻吉和她載的,還有一對情侶檔,我們六個就這樣圍著烤爐開始烤肉了。

  這時候大家就開始烤東西來吃了,在等東西熟的這段時間,大家開始作自我介紹。

  姐的那個死黨姓林,單名一個雲,還真是有個性的名字,更讓我佩服的是,她穿著打扮非常男性化,剪個到肩的短髮(類似F4的長度)。

  另一對情侶,男的叫小陳,社會人士,聽說是科技業,長相穿著都頗老氣,但是一百九十公分身高,就足夠讓人對他另眼相看(足足高了我五公分)。女生叫郭郭,我姐的同學,有著一張可愛的圓臉和豐滿的身材。

  上面幾個在以後的故事中會再出現,現在只是配角,所以簡單描述一下。接下來這位才是這集的女主角——雅蓉,她有著一頭栗子色的長髮、標緻的五官、性感的身材,而且重要的是她穿著超辣,一件細肩帶小可愛,外面披著一套小外套,再配上超短的牛仔短裙,加上黑色短絲襪,看了整個就是想噴鼻血。

  在所有人都介紹完後,烤盤上的東西也都差不多能吃了,我很有紳士風度的讓女生們先吃,姐姐這時也不時地拿些東西來餵我吃。在烤肉過程中我不斷找話題跟雅蓉聊天,想跟她多認識認識,發現到她這個人滿活潑的,很好相處,不過她似乎只把我當成同學的男朋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吧,我這時候突然想上廁所,所以就站起來,跟姐說我要去找一下廁所,而在旁邊的雅蓉聽到我要找廁所,就說她也想去,叫我帶她一起去,我當然是說OK囉!

  就這樣我們兩個摸黑走上了石階,在馬路上就有一家餐廳,我禮貌性地問老闆能不能借個廁所,沒想到老闆居然說要收錢,一個人二十塊,天哪!簡直就是趁火打劫。

  這時候雅蓉手伸進口袋裡準備掏錢了,我看到後馬上握住她的手,她疑惑地看了我一眼,我對她搖搖頭,暗示她不要付這種錢。這時候她臉上露出很急的表情,也是在暗示我她快忍不住了,這時我牽著她的手就往外面走。

  走出店門口後她就問我:「現在勒?」

  「剛剛我有看到公廁的招牌,走吧,我載妳。」

  我載著雅蓉穿過了漆黑的道路後就來到了烏來區公所前面的公廁,我把車停在路邊,不過呢,只看到招牌,完全沒看到廁所在哪。我們倆下車找了幾分鐘,終於找到了,原來在一個停車場的最裡面。

  停車場裡面空無一人,也沒有管理亭,走到中間的逃生指示燈發出幽暗的綠光,

  雅蓉往停車場那邊看一眼後就說:「阿傑,我們還是回去好了。」

  我笑笑的看著她幾秒,知道她一定是害怕了,想不到她這麼膽小。

  「來!有我在,別怕。」說完我就牽著她的手往前走。

  「走慢點啦!別走那麼快。」雅蓉說著說著,整個人都貼到我身邊。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她的胸部也剛好靠在我手臂上,讓我感覺還滿爽的。

  我們倆慢慢走到了廁所,男生上廁所的速度總是比女生快一點,我出來後決定嚇她一下,就先到陰暗的角落躲起來。

  沒多久,雅蓉出來了,她大概以為我還在裡面,所以先在洗手台梳洗一下、照照鏡子。沒多久她就發現不對勁了,怎麼會這麼安靜?探頭往男廁一看,裡面居然沒人!這時候她有點慌了,一個人摸著牆慢慢走到停車場看看。

  「阿傑,別鬧了,快點出來啦,人家會害怕。」雅蓉小聲的說,並摸著牆前進。

  當她走過我面前的時候,我才慢慢從她後面出現,輕輕的拍一下她的肩膀:「嘿!找我呀?」

  這個小動作卻讓雅蓉整個人嚇了一大跳,她馬上轉過身來。「喂!」

  邊說邊用她的小粉拳捶我的胸口:「你很壞耶!幹嘛嚇人家?」

  「呵呵!開個玩笑的,別生氣嘛!」

  「嚇死我了啦!」她繼續捶著我。

  「對不起囉,我來補償妳一下吧!」我說著。

  「不用了啦,沒關係。回去了吧?」

  她說完就很自動的牽起我的手來準備離開。不過這時我卻把她硬拉了回來,這時雅蓉重心不穩整個倒在我懷中,我一手握著她的手,一手摟著她的腰。

  「不,一定要補償一下。」我說完就吻上她的唇。

  她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得不知所措,傻傻的楞在那邊給我親。

  吻了幾分鐘後我才放開她,

  「阿傑,你剛才在幹什麼?」雅蓉一手摸著自己的嘴唇,有點不敢相信的看著我說。

  「我在補償妳,跟妳道歉呀!」現在回想起來,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無賴:

  「喜歡嗎?」

  「我……我不知道。」雅蓉依然很錯愕。

  「不知道?那就再來一次吧!」說完,我就馬上把她摟過來再深深的一吻。

  這次雅蓉依然沒有拒絕我的意思,於是我就更進一步,讓我的舌頭鑽進她的小嘴內,她一開始有點抗拒,但沒幾下,她的小舌頭也開始跟我打起舌戰了。

  我看她已經被我俘虜了,一手摟著她的腰,另一手隔著她的小可愛搓揉的她的胸部,這時她也輕輕的呻吟了起來。我看時機差不多了,可以跟她來一場停車場大戰,就將她整個人抱起來,準備放到旁邊那台車的後車箱上好好的肏一番。

  只不過沒想到那台車居然裝了警報器,我們一碰到那台車它就大聲作響,我們倆都被嚇了一大跳。這時雅蓉恢復了理智,羞紅著臉跑出了停車場,而我呢,在觸動警報器的那瞬間就已經軟掉了,也只能摸摸鼻子的走了。

  我到外面的時候,雅蓉已經戴好安全帽坐上我的後座等我了。

  回溪邊的路上她問我:「如果剛才警報器沒響的話,你說我們會發生什麼事嗎?」

  不知道她是天真或是白癡,還是在給我裝傻。

  「這個嘛,很難說,我也不知道耶!」要裝傻?大家一起來。

  「你常用這種方式跟女生道歉嗎?」她又問。

  「那可要看情況囉!」我說:「要看對方是不是個美女。」

  「呵呵,所以說我是個美女囉!」她得意地說著。

  「當然囉!」

  就在簡短的對話後,我們又回到了溪邊。從馬路上看下去,很明顯地看到三團火光,不用問,就是我們的人了。

  我們又再度歸隊之後,同伴們關心的問說怎麼去了這麼久?我們先是抱怨說上面的餐廳趁火打劫,再說公廁那邊陰森恐怖,所以害我們拖了這麼久,至於後面在停車場那段,我們兩個都很有默契地省略掉了。

  後來大家討論要去哪的時候,雅蓉卻說她要回家了,因為如果再不回去的話她就不能進家門了。這時候大家正在興頭上,被她這樣突如其來的一搞,不免有點不知所措。

  載雅蓉來的林雲,理所當然應該載她回去,她也毫不扭捏地說:「好吧!我送妳回家。」

  這時候反而老姐臉色變了,老姐當然不想她死黨這麼早就離開,於是她看了看我:「等一下,阿傑,你不是也有門禁嗎?不如你先送雅容回家吧!」

  我轉頭瞄向老姐,看到她在對我使眼色,我也不是笨蛋,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輕易放過?

  於是我就打蛇隨棍上,附和著她:「對啊!還是我送妳好了,雅蓉。」

  雅蓉面無表情的點點頭,看不出來是高興還是不高興。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再度出發了,除了我載的人從姐姐變成雅蓉外,其他人都沒變。最後其他人是決定去碧潭,

  我心中不禁在想:『這麼晚去碧潭幹嘛?找鬼嗎?』

  一路上我跟雅蓉有一搭沒一搭的聊,知道了她有一個欣賞的學長,但是卻不敢跟對方表白,不!應該說他們連朋友階段都還沒達到。

  在到了碧潭的時候,我們這車跟其他人道別了,繼續往市區前進。

  這時候我問雅蓉:「妳門禁是幾點啊?」

  「大概十二點半吧,晚了是可以進去,只是第二天會被罵很慘而已。」

  原來雅蓉也是南部人,上來台北住在親戚家,而她的親戚卻很愛搞些有的沒有的規矩,而且當雅蓉違規,他們就會開始對她碎碎唸,還在雅蓉父母面前把小事給誇張化。

  這時我看看時間:「雅蓉,我看妳是沒辦法準時回家了。」

  「嗯,」雅蓉點點頭:「被罵就被罵吧!」

  「可是我現在也不能回家了。」我虎爛著說:「不如我們兩個一起投宿,妳覺得怎麼樣?」

  「跟你這個大色狼嗎?我要考慮考慮。」

  「好啦!」

  我爐她:「我保證不會再做出不正當的舉動了,這樣可以嗎?」

  「真的?你發誓?」

  「真的!我發誓。」

  「嗯,那好吧,本姑娘就勉強相信你這次。地點你找吧!」

  我就在路上找了家HOTEL,而且是那種一看就擺明是給情侶開房間用的HOTEL。

  在櫃檯的時候,我們看著牆上各種房間的介紹,全部都是一張雙人床的房間(當然了,都說是給情侶開房間用的),雅蓉小聲的叫我問有沒有兩張床的房間,大概她覺得不好意思吧!

  我就用同樣的問題問老闆,這個老闆是個中年男人,微胖,頂著個啤酒肚。

  「老闆,這有沒有兩張床的房間?」我邊講,邊對老闆使著眼色。

  老闆似乎瞭解我的意思了:「喔,沒有耶!」老闆有著台灣國語的音調。

  這時候雅蓉拉拉我的手,暗示我再去別家找,於是我也只好轉身準備離開,但是在這時再度對老闆使眼色。

  「年輕人,不用去別家找了啦,今天到處都爆滿。不然這樣,算你們便宜點好不好?」顯然老闆看懂我的意思了。

  聽到老闆這麼說,我跟雅蓉都停下了腳步,

  雅蓉回過頭問老闆:「附近真的都爆滿喔?」

  「真的啦!我幹嘛騙你們?我們的房間也都快沒了喔!」

  「那……」

  我配合著說:「就這家好了,我看他們的裝潢也還不錯。而且要是等下找不到,這邊也租光,我們就要流浪街頭了。」雅蓉只好點點頭。

  CHECK-IN完後,老闆帶著我跟雅蓉就進房間去了。

  沒想到雅蓉一進到房間,原本有點不高興的表情就全都不見了,這房間不大,但是裡面還滿雅緻的,舒服的地毯、充滿彈性的床、柔和的燈光。

  「哇!這房間還真漂亮!」雅蓉環顧著房間說。

  「喜歡就好啦!」

  老闆得意地說:「那我先走了,你們好好休息吧!」

  「老闆謝謝啦!」我說,並在這時候偷偷塞了一百塊小費給老闆,

  老闆卻不收,還小聲的說:「不用不用,以後多來捧我的場就好了。」

  「一定,一定。」我跟老闆同時發出會心的一笑:

  「晚安啦!」

  我們進房間安置好後,雅蓉就先洗澡了,

  她洗完出來的時候,身上只圍著一條白色浴巾,在我面前晃:「換你洗了,快去吧!」

  我慢慢走進浴室,過程中不斷地偷瞄雅蓉性感的身材。

  進了浴室,我的老二已經脹到不行,真想當場就給他先打出來一發,但是想到漫漫長夜,要保留些體力才行,所以馬上沖冷水來消除自己的欲望,再來用肥皂隨便洗洗就出去了。

  回到房間後看到雅蓉已經躺在床上,她現在全身都躲在棉被裡面,而她的衣服都晾在旁邊的椅子上,所以說棉被裡面的她只穿著內衣了。

  我這個時候上身赤膊,下半身圍著一條浴巾,故意在雅蓉面前走來走去,讓她看我半裸的身材,她雖然故作鎮定,但雙頰已經紅得像猴子屁股一樣了。

  「再不穿衣服,小心著涼喔!」雅蓉說著。

  「沒辦法,我的衣服都沾滿了煙燻味道了,穿了不就白洗澡了?」

  「那……就快點進棉被來吧!」雅蓉有點不好意思的講著。

  「嗯,馬上就來。」我說完站到床邊,把圍著下身的浴巾給扯掉,

  雅蓉大概以為我裡面沒穿內褲,遮住眼睛叫了一聲。

  「我裡面有穿啦!別緊張,我又不是露鳥俠。」我說著,身體也鑽進被窩裡了。

  雅蓉確定我沒有露出不該露的地方後,才放開遮住眼睛的手。

  我們倆就坐在床上看電視,遙控在雅蓉手上,她轉到一個電影台後,被劇情吸引了,帥氣的男主角、性感的女主角,加上一點愛情和懸疑的劇情。

  「我們就看這台好了,要不要?」

  「好呀!」我答道。

  其實這部電影我以前就看過了,再過十幾分鐘,裡面的男女主角就會開始有一場做愛的鏡頭,而且做愛的時間還滿長的。

  雅蓉這時也把遙控器放下,放在我們倆的中間,就這樣我們都沒講話。過了十幾分鐘之後,做愛鏡頭出現了,男女主角熱情地接吻,雅蓉那時候還沒覺得怎樣;後來男女主角脫光衣服互相愛撫,這時候我看雅蓉,她好像有點坐立不安、呼吸加速;沒多久,鏡頭上的男女主角開始做抽插動作,但是並沒有露點,這種鏡頭在洋片還滿常見的。

  我馬上坐到雅蓉旁邊吻上她的唇,她這次意亂情迷,不但沒有拒絕我,小舌頭還主動伸出來和我舌戰。我邊吻一手把電視關掉,另一手則去到雅蓉背後,準備把她胸罩給解掉,沒想到在她背後摸一圈卻什麼都沒摸到,看來她擺明就是要來給我上的,所以才連內衣都不穿。

  我把我們身上的棉被都掀起來,嘴巴和雙手轉戰到雅蓉的胸部,她的乳房不大,但是彈性卻很好

  這時候雅蓉卻喃喃自語起來:「傑,你……你……剛才答應過我什麼……」

  「一男一女,全裸的躺在賓館床上,發生關係是很正常的啊!」說完,我就從她胸部往下面親。

  「你……你好賴皮!」

  我不理她,雙手繼續在她身上撫摸著,到了三角地帶的時候,我沒有馬上幫她脫掉小褲褲,而是隔著小褲褲用舌頭跟手指來挑逗。

  「雅蓉,妳好美!」我再回到雅蓉耳邊輕聲的講,

  說完我就把她小褲褲給脫到膝蓋那邊,雅蓉自己就用雙腿摩擦把小褲褲給整個脫掉。

  看到她這樣歡迎我,我也二話不說,把老二頂在她的穴口:「雅蓉,我來了喔!」

  雅蓉閉上眼睛,點點頭。我抬起她的粉臀,把老二慢慢地往裡面送,雅蓉的穴雖然已經濕了,但是非常緊,再加上我的老二本來就又粗又大,於是我用力一頂,整根插入到她體內。

  「啊……別動……別動……」她蹙眉說:「太……太……深了……」

  她停住了好半晌,才呼了一口氣出來,說:「你……好長哦……」

  「這才舒服啊!」說完我就開始慢慢抽插起來。

  我的陰莖被雅蓉的小穴給緊緊包著,雅蓉的分泌也相當多,不停地從肉搏之地傳來「吱吱」的水聲。

  雅蓉的臉又羞又興奮,漲得像紅透了的蘋果,我使壞地將她的雙腿舉起,要她夾上我的腰,好讓她的陰阜更向上凸出,我可以插得再深些。

  「舒不舒服?舒不舒服啊?」我問,雅蓉點點頭。

  「舒服就要叫出來,別憋著啊!」

  「我……唔……不……不……啊……」雅蓉忍不住了:「嗯……哦……」

  聽到雅蓉發出了浪叫,我更是賣力抽插。

  「你……哦……哦……啊……我……我會死……啊……我……這次糟了……我……要來了……好痠啊……哦……你又頂到……我那裡了……啊……啊……」

  我用力抱緊雅蓉,狂風暴雨似的摧殘她起來。眼看她快要高潮了,雙手緊鎖著我的頸子,渾身亂顫,屁股挺到老高,讓我的雞巴可以插得更深入點。

  「我快要來了……啊……啊……天啊……要命……哦……完了……完了……啊……啊……」雅蓉下身一陣狂噴,把床都弄濕了。

  這時候的我因為也快高潮了,於是繼續用力地肏她,沒想到她又一次高潮,陰道膣肉壓迫得更緊,所以同時也將快樂感染給我,

  我的老二被不停收縮的子宮口吸吮得難以忍受,終於急速膨脹,「噗噗噗」的在她體內射出陽精。

  我趴在她的身上,滿意地親吻著她的臉頰:「雅蓉,妳真是美呆了!」

  「我們……我們剛才做了什麼?」她有點不敢相信。

  「我們在做愛啊!小寶貝,舒服嗎?」

  「可是你不是有女朋友了?」雅蓉幽怨的說

  「偷偷告訴妳一個秘密,她其實是我姐。」

  「真的假的?」雅蓉眼睛突然亮了。

  「當然真的啊!不過妳千萬不可以再跟別人說喔!不然我姐會宰了我。」

  「那我就放心了。」

  「放心什麼?放心做我女朋友嗎?」

  「做你女朋友?那還要看你夠不夠本事勒!」

  「讓妳看看我的厲害!」說完我就把雅蓉整個人給翻過去,從後面狠狠地肏著她的小穴。

  這個晚上我們連續打了好幾炮,搞到太陽都快出來了才去睡。第二天送她回家後,我跟她互留聯絡方式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點讚! 回覆這位 引用內文
Re: 姐姐的朋友們(轉) #38636 2019-11-01 01:04 AM 2019-11-01 01:04 AM
加入: Jun 2019
總分: 8
C
cobra 離線
等級 001
cobra  離線
等級 001
COB

加入: Jun 2019
總分: 8
thank share

回覆這位 引用內文
快速回覆

選項 HTML 是 不能用
UBB 代碼是 啟用


留言板 ShoutChat
排行榜(過去 30 天)
kindler 1,286
WinoowsX 1,050
Francis 929
acbwong 874
Avhunter 590
op0036 306
GP 181
Bad_kid 146
Good_Luck 114
haoguai 89
Western 68
現有在線 ( 796 )
133 會員 (globemove, aspirereca, sharon0405, sangoas, hawk, bancos, chris1007402, kitkit234, hkcheng, evil, ccp1234, cornelius12, redx, aa89305039, Kenneth, Eddy, qs9277, Demonic, hot750106, juninho25, kaikai, Bb2, BoyGG, funny5, designeeer, pig, jazyang, RayRayChan, andy1123, mufong, Cpn0218, kenny5450, JayChou, iceboy, marty2020, clchen, HBKidd, skychu, hk_teer, alstonch, sam2020, chiurico, jector0805, edmond555, neochen888, small8521, allenaverson, gwohwa, autherchen, howardxz, badson, snoopystock, algoxyz, op0036, onida, carplus, hoshizora, littlesgrass, poorkuku, lmy, BALLY, rickcheng, c.y.m, andychen02, alonecomet, james21, 5845371920, flydog33, acno7, alexe_ch, ewfbhee, kkboy709, jeffyeh1229, kuei, p007, sexyfung, daniel92tw, rings, derrick, iamkwokwai, beck0606, MAX, Popeye02, CARRX, kuan, eijane, Robot Wong, dnacc69, kevinzz99, Bad_kid, Bin, kobe0412, kou9210, raymond01, simon吹雪, aior, kwokka, paulyang2019, jaffly, joeeeeeeee), 623 遊客 40 搜尋器.
義工: Dev, 義工, 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