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獎賞
我十七歲在省城半工半讀。讀的是技校,學的是計算機修理。業余時間,也總是會找點工作,自己掙些錢。讓我覺著自己牛逼哄哄的,就是我自己掙錢買了台筆記本電腦,神舟優雅A500,15寸屏,i3處理器,2400塊的價格,這樣的我很滿意了。還有一部紅米2,也是我自己掙錢買的,減價活動599買的。我來之前手中只有一部二手諾基亞5310。

  有了自己的電腦,就不願意再住學校的宿舍了,我喜歡過自己清靜的日子。於是就在原理學校的市區租了一間房子。只是一間插間的屋子,大概也就六七平方,裡面只有半扇窗戶,一張雙人床和一張電腦桌,別的就都沒有了。而就是這兩樣家具,就占了屋裡大半空間。這樣的一間屋子,每月要三百塊,算是最便宜的了。

  放了暑假,我找了份長期的工作,下班不算晚,每天到家也沒別的事做,除了玩電腦就是玩手機,反正就是躲在我自己的小屋子裡當宅男。這也是最廉價的娛樂了。對我這個農村出來的孩子來說,真沒啥太多的追求。省城的世界很精彩,但基本上跟我沒什麼關係,出去隨便吃頓飯都夠半個月房租了,在家上網,寬帶還是房東給裝的,不用花錢,挺好。

  十七歲也不是懵懂的孩子了,更何況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早熟的。我上網除了打遊戲,當然也會瀏覽一些色情網站。除了下載些電影,還會看看有人在上面發的圖片。尤其是喜歡網友自拍的那種,因為這些更來源于現實生活。這樣的圖片每天,網站上都會更新一些。我總是忍不住先睹為快。看到有一個標題為《前幾天分手的女友,分享一下》,我邊點擊,邊琢磨著,哪個跟人分手的又倒霉了?

  我點擊進去之後,不長時間,圖就都出來了,而我從上一直瀏覽到下,心理卻不是像往常一樣,快樂輕松,而是越來越沉重,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如果,這組圖片中的女人,沒有露臉,沒有生活照,也許我就沒那麼多的想法。可偏偏露了臉,幾乎每張都露臉。如果單單是這樣,倒也罷了,也許我會認為,世界上長得像的人有很多,不一定是她。可偏偏還爆料了幾張生活照,那幾張生活照我是那麼的熟悉。如果,我非說不是她,那我只能是傻逼了,自己騙自己。

  照片中的女人,就是我的姐姐,我的親姐姐。

  我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前幾天聽說過她跟她男朋友分手,是我媽在電話裡說的。我也沒太在意,我和爸媽一樣,都還覺著,處個對象不合適分了不是很正常嗎?更何況姐姐這也不是頭一回分手了。姐姐也是在家所在的城市打工,我一直在省城上學工作,有大半年沒回家了,姐姐處這個男朋友也有半年,我都沒見過。但沒想到的是,眼前的場景,那個人居然把姐姐的裸照發在網上。

  而我,心裡並沒有怨恨那個人,也沒有替姐姐感到心痛,沒有責備姐姐為什麼會配合那個人拍裸照,更沒有罵姐姐淫蕩的意思。只是我覺著很平靜,而且,並沒有因為,照片裡的女人是我姐姐,而關掉不去看。相反,我依然很喜歡看,下身依然勃起、想擼,而且這種慾望比以往看到的陌生女人感覺更強烈,甚至更刺激。我依然慢慢的看下去,而且是仔細的欣賞。最關鍵的是,我做這一切,我不覺著有罪惡感。

  上傳的照片有八十多張,其中有五張是生活照,將近一般是家居的艷照,都是很大膽的,多數是全裸,個別是半裸,而半裸照都是下半身光腚的,雖然很邪惡,但是卻恰好復合我喜歡的類型。有的是在床上拍的,還有在客廳、陽台、廚房,其中多數是姐姐正在光著身子做飯、收拾屋子做家務、洗衣服,甚至還有洗澡的。而且每張都看不出姐姐有多少害羞的表情,相反都是笑得很開心。更有不少是姐姐分開雙腿的私處特寫。她的陰部、肛門都看得清清楚楚,還有的是姐姐自己用手把陰唇扒開的。

  還有另一半就更大膽了,有的在公共場合,有的在室外。姐姐在外面游玩,江邊、山上,沒人的地方,脫得光光的;有的是晚上在大街上路燈下,人少的時候,下半身脫光光;有的是在公園裡,裙子裡不穿褲衩,背著人掀起裙子或者坐著分開腿;最讓人受不了的還是,那幾張在燒烤店裡的,因為她男友就是開燒烤店的,而姐姐在那打工倆人認識的,照片裡可能是燒烤店打烊了,拉上捲閘門之後,姐姐脫得光光的收拾燒烤店裡的東西,擦餐桌、掃地、收拾鐵簽子···我在想,這孫子還他媽挺會享受,但是也不是多恨他、多怨他。我也是男人,也知道自己好色,我心裡也有很多變態的花花點子等著給我將來的女朋友用用。再說了,我姐姐拍照時候那開心勁兒,也說明那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不能怪人家。但是分了手給發網上那就不厚道了,這他媽的行為有點···

  可我卻不怪他,反倒覺著,他不發出來,我還真看不到我姐姐原來這麼性感。

  我姐姐名叫韓小莉,大我五歲,今年23。身高164,體重103斤。體形豐滿,有些微胖有肉感。三圍91、65、92,典型的豐乳肥臀,大扎大屁股。她並不算多漂亮,可也白白淨淨的,稍微胖胖的臉蛋,長得也很招人喜歡。其實,姐姐並不是多優秀的女孩,從小到大在我的印象,她挺懶,當然我也不勤快。而且姐姐從小學習不好,初中沒畢業就自己不乾了,父母本來想讓她學點手藝,可她自己不願學,就在社會上打工,其實也挺讓爹媽不省心的,更關鍵的是她乾什麼都沒長性,自己也賺不了幾個錢,這些年反正能養活自己了。

  今天所看到的,讓我對姐姐有很多新的看法,即便是覺著很不好,但也不得不承認的事實,其實她挺騷的。處對象的多了,上床的也很正常,但不管家裡外面還能這麼配合人家拍裸照這就不太對勁了。同時也說明姐姐是個想法很簡單的女人,說白了就是傻女人,有時候做事不給自己留余地。

  再看看照片裡姐姐光屁股的樣子,我竟然感覺越看越喜歡看。一開始的震撼和不適早已經沒有了,而罪惡感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可以說我混蛋,也可以說點再難聽的。但我這時候只是覺著,不管了,我就看,我就愛看,我就是要看。

  我把所有的照片都收藏到硬盤文件夾裡,自己能隨時看到。我看到了姐姐的扎扎好大、好豐滿,奶頭已經是深紅的了。下面的小屄顏色也發深了,從這些特征來看,姐姐的性生活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我看到她也忍不住擼著,我一個農村的孩子,說實話,從前連女人的手還沒摸過,村裡有很多半大小子都處過對象有的也上過床。但是我不行,人長得一般,家庭條件也不好。農村想結婚得彩禮說話,就我家的條件,人家一看都得說拜拜,因為壓根就是讓人感覺沒希望的。

  但是再窮的人,只要是正常男人,都需要女人,都渴望女人。別看我小,才十七歲,也是個性成熟的男了。人有時候就是這樣,慾望,在殘酷的現實面前,總會讓人格變得無下限,變得沒有原則。而此時,我看到照片裡的裸女,心裡想的就是,首先她是個女人,其次,她才是我姐。

  我繼續看下去,看到了姐姐身上每一處平時我根本看不到的地方。乳頭、屁眼、陰道···也許作為弟弟不該這樣迷戀,但是我,連控制不住自己的話都不想說,因為我壓根就沒控制自己。就是我姐姐現在就光著屁股在我面前,我也不會閉上眼睛,我會開心的看著,可能還會伸手去摸。

  我不知道看來多長時間,回過神來,我再想著,是不是該告訴姐姐這件事?但又一想,不能告訴她,要是直接告訴她,她可能會受不了,而且我也看到了,這說不定會惹出什麼麻煩,主要我還是擔心這一點。但是不讓她知道,也不好,她可能還不知道自己的處境多危險呢。其實說白了,姐姐也並不是臉皮多薄的女人,以為對她的了解,她知道有人泄漏了裸照之後,頂多鬧心幾天,並不會尋死覓活想不開,因為她沒那膽量。但是如果照片泄露給我爸媽,她肯定會因此一輩子不敢回家。並且,我這時候,也想占占她的便宜,說起來挺沒人性的,但我還是受不了這樣的刺激。

  我想到了個主意。

  姐姐的QQ在線呢,當然只是手機在線。我登陸了我的另一個QQ號,這個號是我專門用來玩遊戲的,也沒加過好友,於是我就用這個號添加了姐姐的帳號。加了好幾次都沒成功,姐姐在那邊直接就拒絕了。後來我在添加說明裡直接說「韓小莉,我有話跟你說……」

  這回,姐姐真的同意了我的添加。直接就問「你知道我名字?你誰啊?」

  「你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我想跟你聊聊天。」我回復說

  「你到底是誰啊?」

  「我是誰你就別管了!」

  「你說不說?不說我就刪了你!」

  「我可知道你點秘密,刪了我你會後悔。」

  「什麼秘密?扯淡吧。」

  「我都能說出你名字,你說我跟你扯淡沒?」

  「你知道我什麼秘密了?」

  「沒什麼,咱先聊聊天。」

  「聊什麼?」

  「咱聊點開放的話題。」

  「什麼開放的話題?」

  「性話題!」

  「滾,我沒興趣!」

  「你能沒興趣?誰信?」

  「你他媽的有病吧,我不管你誰,少他媽裝陌生人扯淡。」

  「別激動啊,我不感興趣,我知道你什麼秘密?」

  「你能知道我什麼,老娘他媽的不在乎。」

  我復制粘貼了姐姐的一張裸照,是在燒烤店裸體擦桌子的一張,給她發了過去。

  「嘖嘖,瞧瞧,你身材真不錯!」

  姐姐半天沒有反映,我已經猜到可能姐姐在另一頭手機都要拿不住了。

  「陳秋凱,你他媽有完沒完,分都分了,你他媽想咋的?」姐姐以為我是他前男友,因為她還以為現在只有他手裡才會有這些照片,而且姐姐曾經自以為是的認為照片都刪掉了,但她想不到,電子版的這東西,永遠不可能刪的乾淨。

  「嘿嘿,我不是陳秋凱,我還真不知道你對象叫陳秋凱。」

  「那你是誰?」

  「別管我是誰,我也不可能讓你知道我是誰。」

  「那你想要咋滴?要錢?你咋有的那些照片。」

  「你照片已經在色情網站上公開了,誰乾的不用我說你也知道,要不你打電話去問問?不過還是算了,我奉勸你,沒用,那網站也不是誰都會上的,你要是找陳秋凱糾纏沒準還越描越黑呢,反倒讓更多人知道了。」

  姐姐那頭又是沉默了好一陣

  「什麼網站?怎麼查?」

  「你有電腦嗎?那網站手機上不了。」我知道姐姐沒電腦,但故意這麼說。

  「沒有,你說的是真的?」

  「我騙你乾嘛,發了好幾十張呢」於是我又發了幾張姐姐最露骨的照片,又發了一張生活照。

  這回姐姐算是徹底傻了。

  過了好長一會兒。

  「既然網站上都發了,多少人都能看到了,還有啥好說的,你還想威脅我啥?」

  「至少你家人沒看過吧,你爸媽雖然不會上網,但手機收個彩信啥的不是問題吧,還有你弟弟,我可聽說人家天天玩電腦,這會兒可還在線呢。我不知道讓韓曉東看到這些會有啥想法。」我的名字就叫韓曉東。

  「你還認識我弟弟?」

  「那你看看,其實咱們也認識,我就是不能讓你知道我是誰。要不然以後見面尷尬咋辦,你說是吧?」

  「那你想乾啥,有啥要求?要錢,還是咋的?」

  「要錢?那我不成敲詐了嗎?我可不乾,再說你能有幾個錢?」

  「那你要啥?」

  「要你跟我聊天啊,聊性。」

  「那是不是我跟你聊,你就不瞎傳照片了?」

  「看咋聊唄,能不能讓我滿意。」

  「咋能讓你滿意?」

  「開視頻裸聊!」

  「我這沒電腦啊。」

  「別扯淡,你那三星手機也能視頻,而且你是wifi在線,不用花流量。」

  姐姐猶豫了一會兒,終于回復說「行,那是不是你能答應我,不往我家人親戚朋友那傳照片了,連網站也不傳?」

  「你要能滿足我,沒問題!」

  「行,你說我咋辦?」

  「你一定會自慰吧,我想看你自慰。」

  「會,你說咋整?」

  「你現在把身上衣服都脫了,光腚一會兒把視頻開開,自己找東西支撐手機,對好角度,能看到你的臉和全身,然後腿分開對著攝像頭,讓我看著屄,你就摳逼摸扎自慰。」

  接著我又說「我不會讓你看到我,更不會出聲說話,要是你調好角度我會咳嗽一聲。」其實姐姐要做這些根本看不到我,因為她手機沒有前置攝像頭。

  過了幾秒姐姐回復說「我都脫了,來吧。」

  我點擊了視頻請求,而且早已經用紙片擋住了我筆記本的攝像頭。另一頭的姐姐接了視頻,正在放置手機,我清楚的看到姐姐已經脫光了衣服,大奶子和陰毛都看見了。姐姐大概是用枕頭倚靠著手機然後往後坐了坐分開腿,我能看清楚她的屄了,但是還有半個臉看不見。「能看清嗎?」姐姐邊問邊調整距離,我沒有吭聲。她又往後靠了靠,這會能看清臉和屄,因為後置攝像頭像素是500萬,這個距離看得還很清楚,我咳嗽了一聲。

  「那開始了!」姐姐聽到我咳嗽聲說道,我明顯看到姐姐的眼圈有點紅,是哭過了,我挺心疼的,但是經不起這誘惑,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姐姐按照我的意思,一只手摳弄著自己的屄,另一只手在兩個扎頭上來回揉捏起來。嘴裡什麼也不說,表情一片茫然。顯然她沒用心,也沒用力,像是敷衍了事一樣。我也沒說什麼,很有耐心的看著。其實能看到這些,我也很滿足了。漸漸我覺著,姐姐摳逼摸扎的力道逐漸重了,頻率逐漸快了,呼吸變得逐漸急促了,很快變成了低微的呻吟···

  姐姐就像A片裡一些女優一樣,表演者自慰。這會我終于算是看見真人的了,雖然也是隔著屏幕的,但是畢竟不一樣。而且,這是我同父同母的姐姐,那種刺激的感覺···

  姐姐扣了自己大概半個來小時,因為害怕隔壁聽見,她不敢大聲呻吟。但我看見她急促的呼吸和顫抖的身體就知道她要來高潮了,而且她的屄上已經亮晶晶的淫水一大片了。

  姐姐來了高潮,像是攤在那了一樣,半天緩過神來,拿起了手機「看夠了吧,我關視頻了。」說著就關閉了視頻。

  我給繼續給他發文字「你光腚真好看,(色表情)比穿啥衣服都好看,真想一直看個夠。」

  「你滿意了吧,別忘了你答應我的。」

  「這次滿意了,那我以後還想看咋辦?」

  「你···看一次還看不夠咋的?」

  「這哪能看夠?」

  「那不行,就這次了。」

  「要是這樣的話,我真不給你保守秘密了,我也不要你錢,就看看你光腚,有一回還怕看第二回啊。」

  「行,那你還想咋看?」

  「今天太晚了,先這樣吧,明天再說。」

  「行,那就明天說」····

  那天晚上我幾乎一直沒睡著,一直忍不住擼,搞的第二天早上起來,我手都酸了,下身發脹。

  白天工作一天,幾乎都是心不在焉,就想著姐姐昨晚的那一幕。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時間,我回到家打開電腦登QQ,其實回來的路上我就忍不住用手機QQ跟姐姐聯系了,問她有沒有在家。姐姐這段時間也沒找到工作,都是呆在家裡,也就是她租的房子裡面。

  我昨晚沒睡著覺的時候,就想著再怎麼捉弄捉弄她。一切都想好了就等著今天給她布置任務了。

  我回到家裡,用電腦登錄的時候,已經確定她就在家,也做好了準備,當時還是五點多,夏天這個時候還是大白天。

  「準備好了嗎?」我給姐姐發信息

  「嗯,今天你要怎麼樣?」

  「我要你脫光了還像昨天一樣,對著鏡頭做自我介紹,然後再自慰給我看!」

  「什麼自我介紹?」

  「說你的姓名、年齡、身高、體重,說你自己的扎有多大、屁股多大、多大開始操逼的,跟幾個男人操過,操逼的感覺,記住一定要是這些髒字,不準說什麼做愛之類的····就這些,要是你能再自己加點料就更好了。」

  「真變態!」

  「哈哈,變態感覺才刺激,沒商量的余地,照我說了做。」

  「行,等會兒」過了幾秒鐘姐姐回復了信息「我脫完了,開視頻吧。」

  等我打開視頻姐姐已經像昨天一樣做到了那個位置,而且整整好好的位置。

  「能看清嗎?」姐姐問著,我還是咳嗽了一聲

  「那開始了。」姐姐聲音裡帶著猶豫「我··我叫韓小莉,今年22歲,我身高一米六四,體重一百另三斤。」

  姐姐摸著自己的奶子說「我的扎扎,胸圍是91,穿D罩杯,屁股92。」

  「我第一次,第一次操逼是19歲,到現在讓跟三個男人操過了,感覺挺舒服的。行了,都說完了,我開始了。」

  姐姐又像昨天一樣,摳逼摸扎自慰。只是今天她不像昨天一樣那麼敷衍了,而是一開始就很賣力氣的做。又是過了半個多小時,姐姐又來了高潮,而且這次出的水更多。

  我邊看邊擼,那時候心態又開始變化。我已經不滿足和姐姐這樣,要是姐姐能給我機會,我都可以操她,不管她是不是我姐姐了,就算不操,讓她光腚給我摟一會摸一會也行啊。

  姐姐自慰完事之後,就關掉了視頻。「行了吧,玩夠沒有?」

  「當然玩不夠,你真美!對了,你穿衣服了沒?」

  「沒穿,乾啥?」

  「我看你那些照片,你是不是很喜歡光腚在家乾活啊?」

  「不是,那都是我對象要求我做的。」

  「那你還笑那麼開心,說明你心裡也喜歡,你個小蕩婦。」

  「嗯,我是蕩婦,我承認行了吧,你想咋的?」

  「你現在還沒吃飯,我想讓你光腚去做飯、吃飯,然後做家務、洗衣服啥的。」

  「那我光沒光你也看不見。」

  「那你可以想辦法讓我看見···」

  「行,那你等著,我去做飯。」

  幾分鐘之後,視頻再次開啟,姐姐擺正了手機之後,我果然看到了姐姐光著白花花的身子在很緊湊的廚房裡摘菜、洗菜、淘米、做飯。這樣的場景,讓我感覺比看她自慰都過癮。尤其是看到她走步時大扎一顫一顫的,兩瓣大屁股來回扭著、前後位移的感覺,真是讓人噴血。

  做好了飯,姐姐就在廚房吃了一口,她租的房子也不大,沒有專門的飯廳。

  吃過了飯,姐姐就又調整了手機的位置,讓我看清她光著腚掃地、拖地、洗幾件薄衣服。

  做完了這些,姐姐再次回到床上,關了視頻。「咋樣,這回滿意嗎?」

  「滿意,真爽,你太好了。」

  「還有啥要求?」

  「沒啥,就想多看一會兒。」

  「行,你說咋看?」

  我這次要求姐姐,站在地上自慰一次,她也完成了任務。

  之後已經是九點多了,她關了視頻,我倆繼續聊天。

  「好了,還想咋樣?」

  「你明天有事嗎?」

  「有啊,明天出去找活?啥事?」

  「明早就走?」

  「嗯」

  「那你今晚光腚睡覺,明早上讓我看你起床,光腚洗臉刷牙,吃早飯,出門之前再穿衣服。」

  「行,讓你看。」

  「這就對啦,真敞亮。」

  「我真想知道,你到底是誰?」

  「我不可能讓你知道。」

  「我有個想法。你可以來我這,我讓你玩幾次,以後別再這麼糾纏了行嗎?」

  「我倒是真挺想操你的,可我不能見你,你見到我就肯定讓我操不成了。」

  「沒事,我不管你是誰,不管咋倆多熟悉,我肯定讓你玩,以後也不怪你啥,就是別這樣了行不?」

  「不行,咱們只能這樣,見了面你就不會這麼說了。」

  「行,真那你沒招。」

  早晨剛一行來,姐姐就就接到我一條QQ信息「出門穿衣服的時候,先把上半身穿好,走到門口在穿褲衩,我喜歡這樣的順序···」

  「行,聽你的。」姐姐睡醒之後回復說

  我再次從視頻中看到了姐姐在洗手間裡,一絲不掛的刷牙、洗臉、梳頭、化妝。她的早餐就是一袋面包。吃完了之後,我看到她穿上了粉紅的胸罩,白色的T恤。然後光著屁股,拿著褲子離開。手機再次擺在門口的鞋櫃上,我看到了光著下半身的姐姐,站在門口穿上了粉紅色的小褲衩,再穿上牛仔短褲。之後視頻就關閉了。

  「好了,有什麼事再說吧。」

  「嗯,保持聯系哦。」

  這天中午,省城下起了大雨,姐姐所在的城市裡省城不遠,天氣預報裡也是大雨。所以,今天中午就下了班,而且工錢按半天的計算,沒辦法,誰讓天下雨來著。

  我在公交車上就確定姐姐早已經回了家,也是因為下雨,工作沒找到,就提起先回了。

  等我到家之後打開電腦,聯系上了她。

  「難得有一下午時間啊,好好玩玩吧。」

  「你想咋玩,色狼,還要我脫光嗎?」姐姐稱呼我色狼,說明姐姐對我多多少少有了些習慣性的好感。

  「嘿嘿,美女是不是有點玩上癮了啊?」

  「滾,別給你點顏色就開染坊,我就是想讓你趕緊玩膩,少糾纏我。」

  「你這麼漂亮,怎麼可能玩膩啊,這輩子都不可能。」

  「那你光這麼看著有啥意思,你來找我,我給你。」

  「不行,我雖然很想操你,但我不敢見你。」

  「你是男人不?是不是太監啊?」

  「哈哈,你別激我。沒用。」

  「你今天想咋玩,還脫光?」

  「今天換個口味,你把下半身脫光,光腚,上半身正常穿衣服。」

  「嗯,這就行?」

  「聽說你在手機店打工的時候,搞促銷還跳過廣場舞,我就要看看你光腚跳廣場舞,哈哈!」

  「真你媽的變態!行,給你看。」

  視頻再次打開的時候,姐姐已經光著屁股,上半身穿著T恤站在地上,手機視頻的同時也放著音樂,姐姐隨著音樂跳起了廣場舞,扭動著肥碩的大屁股,那感覺真是太誘人了。

  跳完了之後,我讓姐姐光著下半身站在地上自慰了一次。姐姐自慰之後,看起來心裡像是要崩潰了。

  「咱倆好好談談!你到底誰是誰?」

  「我不能說。」

  「你不用擔心,我不管你是誰,我都讓你乾!」

  「那不可能的,你不會的。」

  「會,我肯定會讓你乾,你只要是個男的我就給你操,你就是我親爹我也答應,行了吧。」

  「別這麼激動,你做得到嗎?」

  「我做得到,就是你別他媽這麼折磨我了!」

  「其實,你完全可以不讓我折磨,可以不聽我的。」

  「不聽你的,你不就要···」

  「你就那麼怕讓你家人看到?我可以不給你父母看。」

  「那你認識韓曉東···」

  「那就那麼怕你弟弟看到?其實你不用怕」

  「怎麼不怕?那是我弟。」

  「剛才你還說,就算我是你親爹,你都讓我上。怎麼那你弟弟,看看你裸照就這麼在乎?」

  「我弟弟他還小啊。」

  「得了吧,別那這當借口。現在這半大小子,哪個不偷摸看黃片?我看你弟弟也天天電腦在線,他是不是自己有電腦?沒準他也上過那個網站呢,你的那些照片,興許人家都看過了。」

  姐姐沉默了半天回到「不可能,我弟弟要是看到了不可能一點反映沒有,他會告訴我!」

  「你可拉到吧!告訴你?告訴你乾嘛?找你罵?告訴他姐姐,他上了色情網站,還看到了他姐姐的裸照?你覺著他會這麼說嗎?那也太蠢了!」

  「那你啥意思?」

  「我沒啥意思?就是想說你這個笨女人,其實你可以不讓我這麼牽著鼻子走,因為我都保障不了你弟弟會不會知道,因為那網站也不是我們家開的,誰上誰都能看,你卻這麼配合我,呵呵。我想這幾天咱們玩的視頻,可比那幾張照片好玩多了,這要再傳上去,你就能出名了。」

  「你···」姐姐又是半天沒說出話「我想見你,你說你在哪,你不來,我去找你,我讓你好好玩玩,別這麼折磨我行不行?」

  「你不可能讓我玩!」

  「可能,不管你是誰,我都讓你玩,我說真的,只要你是個男的,是誰都行。要是你還不同意,你就發照片吧,大不了我就讓我弟看見,我不怕了。」

  「這才是真話吧,你其實真不咋在乎你弟看沒看見,不過是個借口,也許第一次是真在乎。說實話,你可能不願意承認,你是跟我這麼玩玩爽了,覺著刺激,所以才想知道我是誰,很想跟我乾一次是吧,每次讓我指揮自慰你都是那麼空虛,呵呵。」

  「嗯,是你說的對,我承認,我讓你玩爽了,我是騷貨、賤人,行了吧,別再折磨我了,求你了。你要不滿意我去見你,讓你玩玩。不喜歡玩,你也放過我,別糾纏了行不?」

  「不管我是誰,你都能答應我,跟我玩玩?」

  「嗯,不管你是誰,我都跟你玩,你也很想女人是吧,想我就給你。」

  「是啊,我真的很想女人,我做夢都行跟女人操逼。我還沒操過。其實我挺喜歡你,我很想你也在我身邊,天天光腚給我看、給我肏,讓我摟著睡覺、讓我也帶著你到沒人的野外去玩···可我說過,你要是見到我肯定會不答應。」

  「到底要我怎麼說,你才能相信?你說的那些我都能滿足你,我答應你,你說你在哪?我去找你。」

  「我在省城!」

  「省城?哪?現在告訴我你是誰?」

  「我不敢告訴你,怕你受不了!」

  「沒事,你說吧!」其實姐姐這個時候心裡多少已經猜到了,只是這個時候她還不敢確定,所以自己騙自己。

  「姐,我是韓曉東。」

              ······

  說出了自己的名字,我的心裡一直砰砰的跳著,心裡那陣焦躁不安,很難撫平。我不再敢給姐姐發信息,也不敢要求她兌現承諾,而是在擔心起來,自己是不是玩得太過了,如果姐姐真出了什麼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心裡有些後悔。

  大概過了一小時,我的諾基亞手機(雖然有紅米2,不過那主要是用來玩的,接打電話我還是習慣用這個)響了起來,是姐姐打來的。

  「喂,姐!」我猶豫了半天才接的電話,說話的聲音很輕,做錯事的孩子般。

  「韓曉東,你個小王八蛋!」姐姐剛哭過,而說話的語氣帶著撒嬌似的責怪

  「一會兒姐去省城,你去車站接我!」

  「姐··你真來啊?」

  「嗯,看我不過去揍你,你個小混蛋,你姐姐你都敢欺負!行了,上車就給你打電話。」

  J市到省城每隔四十分鐘就會有一趟城際高鐵,所以來回的很方便。我在省城的火車站見到姐姐的時候在下午四點,她穿著一套深藍色的碎花百褶連衣裙,豐滿的身材穿著這套衣服顯得特別性感動人。她除了一個小背包沒別的東西,我看她的眼圈依然紅著。

  見到我,她狠狠的白了我一眼。走進我,朝我的胸前就是一小粉拳,然後在我胳膊上狠狠的擰了一下「回去再收拾你!」

  我和姐姐出了火車站就打出租去了我住的地方,距離挺遠的,打車要二十多塊錢。這也是我在省城這麼久第一次打車,但是我和姐姐之間的事,必須要盡快回去解決。

  很快到了我租住公寓的樓下,我們下車、上樓,走進了我那個小房間。

  「把門關上!」姐姐說道。

  我去把我房間的們關好,反鎖。這個公寓是把原來的三室一廳改成了好多隔斷小臥室,所以在這住的人也不少。

  姐姐氣鼓鼓的小模樣就衝我襲來,按著我的後背一頓粉拳「你個小壞蛋、小流氓、小畜生····你,真氣死我了你······」

  姐姐撒了氣,就撲進我懷裡哭了起來,我感覺到了她的身體在晃動。

  「姐,我對不起你!」我安慰姐姐說道,此時此刻,我對姐姐的慾望已經不是那麼強烈了,這種事情,如果姐姐不肯,我自然也不會強求姐姐什麼,因為我怕傷害她,畢竟她是我的親人。

  「你還知道對不起我啊,小王八蛋!」姐姐哭完了,從我懷裡出來「你說你咋那麼變態?嚇唬姐,還讓姐做那些事···」

  「姐,我···對不起。」

  「瞅你個熊樣!你,是不是還想跟姐···那個呢?」

  「我,姐,你別生氣。」

  「我問你話呢,想不想?」

  「想,想是想,就是姐要不願意,就不的了。」

  「德行,你以為姐來是乾嘛的?光是來揍了來啦?」

  我一聽姐姐的話,當時激動得握住姐的胳膊「姐,你啥意思,你真要···」

  姐姐一下子打開我的手「給你猴急的!你不是不信嗎?我說了,不管你是誰,我都跟你玩,沒想到是你這小畜生,哼!那姐今天就陪你當把畜生。」

  「姐,其實,其實···」

  「其實咋的?」

  「其實,你讓我看看,再摸兩下就行!」

  「小色狼!」姐姐白了我一眼就開始解連衣裙的扣子。脫了連衣裙就姐姐把它扔在床上,然後姐姐也做到床上。只看到姐姐豐滿的身體上穿著白色的胸罩和褲衩。看見了姐姐迷人的乳溝和豐滿的大腿擠成的三角線。

  接著姐姐沒太猶豫的解開了乳罩,脫掉了它。姐姐的那對大扎就暴露在空氣中,暗紅色的奶頭、褐色的乳暈是那樣的迷人。脫了奶罩,姐姐身上就剩下一條褲衩,可我看到這,感覺很不爽。因為我不喜歡女人單單上半身赤裸的樣子,很不喜歡。可姐姐卻遲遲不脫下內褲,我看出來姐姐猶豫著。對女人來說,露出乳房和露出下半身的程度是不一樣的。就連非洲的女人,可以袒胸露乳讓人隨便看,下半身也要圍上東西。盡管在照片和視頻裡姐姐早就被我看光了,可她還是猶豫了。可這樣只能讓我心裡無法容忍。

  「姐姐。」

  姐姐臉羞紅的看著我。

  「姐,咋不脫了?」

  「嗯,這就脫!」姐姐脫下褲衩的瞬間,我心裡像過電了一樣的刺激。看到了,終于看到了,親眼看到了我的姐姐在我面前光腚了,脫得一絲不掛。脫下了褲衩,姐姐心裡也像石頭落了地,躺在床上,雙腿主動分開了些,讓我看清了不太茂密的黑森林下的桃源洞口。

  「看吧看吧,想看就看,想摸就摸!」姐姐豁出去似的說著

  我當然毫不客氣的在姐姐身上亂摸著,她的奶子、小屄是我首選的攻擊目標。大腿,屁股都被我摸了個遍。我的雞巴硬梆梆的了,撐著我的牛仔褲都頂了起來。

  「曉東。」

  「咋了姐姐?」

  「你要是能忍就盡量忍著,要是實在憋著難受,姐姐就給你,畢竟我是你姐姐,看看摸摸都行,要是乾那事兒,我有點受不了···」姐姐的眼角又濕潤了起來。

  「嗯,姐姐,我能忍住!」其實,我哪裡忍得住,這就已經憋得受不了了。

  慢慢的姐姐有所察覺了,她的態度也隨之轉變。姐姐坐了起來,抱著我的臉親了我幾下。

  「別憋著了,再憋壞了,來把褲子脫了,姐姐給你,姐讓你嘗嘗女人的滋味。」姐姐說著竟然主動把我的褲子拉鏈拉開,把手伸進去又伸進褲衩當中摸我的硬梆梆的雞巴。這一下打得我措手不及,姐姐涼涼的小手摸在我燥熱的雞巴上那感覺太舒服了。

  「我可憐的小弟弟,沒人疼,那姐姐今天就疼你一回!快脫吧!」

  姐姐這麼說了,是也就沒必要再裝蒜,很快把自己脫了個精光。一下子就撲到姐姐身上,和姐姐纏綿的摟在一起,親吻、撫摸。

  「來,先乾一次!」姐姐說到,我伏在姐姐身上,姐姐主動握著我的雞巴送進了自己的洞口,我找準了地方,身體就壓了下去···

  「曉東···使點勁···你小雞巴好硬····」姐姐不敢大聲的叫嚷,因為外面有人會聽到,只是小聲的說。

  第一次操進女人分屄裡,這種感覺真舒服,下面的人是我的姐姐,讓我感覺到別樣的刺激。其實姐姐也覺著刺激,後來她告訴我,其實她也最喜歡和我做愛。

  這一次我真的過了癮,很賣力氣的操弄著姐姐,姐姐的表情告訴我,她很舒服、很享受。慢慢的,我節奏加快,姐姐告訴我「射裡面吧,姐姐戴環了!

  我滾燙燙的精液第一次射在了女人的屄裡,這種滿足感太爽了。

  我倆光著屁股摟在一起躺在床上,靜靜的呆了很久。

  「曉東,姐是不是個騷貨?」

  「是,可是我喜歡,我就是喜歡姐姐的騷樣,喜歡姐姐的淫蕩。」

  「小色狼,你真喜歡姐姐這樣嗎?」

  「喜歡啊,我就是喜歡跟姐這樣。」

  「姐打算,來省城打工,跟你在一起,爸媽也會同意的,咱倆能有個照應。」

  「真的,姐姐,那太好了!」

  「嗯,姐姐不騙你,跟你在一起,你這半大小色狼也不會天天想女人不務正業了,讓你好好學點技術,將來可得養活你姐姐我呢!」

  「好啊,嘿嘿!」我趴在姐姐臉上狠狠的親了幾口。說著,又來了感覺,我這次最在姐姐的奶頭吸吮了幾下,搞的姐姐嬌喘連連。我覺著不過癮,又伏下身子,把舌頭伸在姐姐的屄裡狠狠的舔弄起來,姐姐舒服得都快哭了。我的嘴裡、臉上,滿是姐姐的淫水。姐姐被舔的舒服,也讓我舒服舒服,把我的雞巴含在嘴裡,給我口交。姐姐弄得很舒服,我並不意外,因為她床上經驗已經很豐富了。我再一次肏進姐姐的屄裡,這次我們更放得開了,我感覺到姐姐的屄在夾著我的雞巴,我們舒舒服服的又開心的玩了一次,而且又射進了她的小屄當中。

  「姐姐,是不是餓了,咱們出去吃飯吧!」我摟著姐姐說到

  「好啊,穿衣服走吧,一會兒天黑了。」姐姐說著拿著褲衩準備要穿。我一下子搶過她的褲衩「姐姐,別穿褲衩了行嗎?你就穿連衣裙,裡面什麼都不穿陪我出去吃飯。」

  「小色狼,那怎麼行,被人看出來咋辦,那我把乳罩穿上。」姐姐又拿起乳罩要穿。

  乳罩再次被我搶下「沒事的,姐姐,你不就是擔心扎頭讓人看見看嗎,我有辦法。」我找出了四個創可貼,在姐姐連衣裙內側,兩個奶頭接觸的位置,十字交叉貼上了創可貼,這樣就映不出姐姐乳頭的輪廓了,姐姐就可以大膽的穿真空連衣裙了。

  就這樣,我和姐姐就像一對情侶一樣出去吃飯,可能在別人眼裡我們只是一對普通的年輕人。在沒人的地方,我總是把手伸進姐姐的裙子,摸她光溜溜的屁股。

  那天晚上,我們吃了飯,逛完街之後已經很晚了,天很黑的樣子。回來的路上沒人的時候,姐姐就會把裙擺掀到腰上,讓自己光溜溜的下半身暴露在大街上,我們邊走路,我的手邊摸著她的屁股、小屄,摸得姐姐癢的都忍不住笑。省城的大街上不可能絕對安全,所以,我沒想過讓姐姐在外面脫光全裸,或者在外面和姐姐打野戰,只能玩到這種程度,但也心滿意足了。

  那天晚上,我們回到我的小屋,有瘋狂了幾次,然後裸體相擁睡著了。

  那時候,我只覺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一個農村出來的小屌絲,沒有兩室一廳,租住在小隔斷裡;玩不起外星人、雷神,兩千塊的神舟玩得依然開心;用不起iphone6,紅米2就很滿足;睡不起多漂亮的白富美,卻能肏了自己的姐姐。

  我和姐姐的故事只是剛剛開始,時間關係,只能先講到這,後面還有更刺激、更好玩的故事等著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