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獎賞

描述

棒球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季後高潮賽首輪由福岡軟銀鷹出戰東北樂天金鷲,這場「猛禽大戰」今(6)日在福岡進行第2戰。退無可退的軟銀靠著4局下半福田秀平的陽春彈超前比數,以6:4在3戰2勝中扳平。樂天宋家豪在7局登板中繼,雖然有危機,但還是用三振解決。

此戰3局下半軟銀1:2落後情況下,2出局後發動攻勢,柳田悠岐安打先追平比數,接著Despaigne炸裂逆轉。4局上半樂天還以顏色,滿壘淺村榮斗2壘安打又把分數要回來。但4局下半福田秀平陽春彈超前之後,軟銀就再也沒有落後。

宋家豪於7局下半登板,先解決了中村晃,接著霸氣三振了柳田。不過Despaigne和Gracial連續安打造成危機,下一棒福田秀平依然屈服於宋家豪面前,慘遭三振。

軟銀獲勝後戰成1勝1敗,明日的第3戰將決定哪隊回家,哪隊到埼玉和西武進行高潮賽決勝輪。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1006/367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