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獎賞

描述

棒球      

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今日在洲際棒球場進行退役戰,不過中信兄弟在本場比賽以1:2不敵富邦悍將,無法在主場順利封王,也讓之後的引退儀式稍微有些遺憾。最後面對彭政閔的富邦守護神陳鴻文表示,在解決掉前輩後,有和他說:「謝謝學長!」

彭政閔本場比賽3打數沒有敲安,9局下兄弟以1分落後,兩出局後他上場打擊面對陳鴻文,在滿球數的情況下他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也結束掉了這場比賽。

陳鴻文表示因為這場比賽很重要,第9局又只有領先1分,因此上場就沒有想太多,「就是拿最好的一面來面對學長。」不過他賽後也表示,在彭政閔上場前他有和他致意,並且在該打席結束後,有和他說「謝謝學長」。

至於滿球數後的速球連發,陳鴻文表示他並不是刻意這麼做,純粹是出於配球策略,當時球隊只領先1分,對方又是第5棒,因此就是全力求勝,把全部心思都放在這上面。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929/3659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