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19-20英超聯賽第5輪,熱刺主場4-0戰勝水晶宮。

熱刺本賽季英超開局表現不佳,最近3輪沒能取得勝利,上輪更是在北倫敦德比領先下被兵工廠逼平。本場比賽,熱刺派出凱恩(Harry Kane)、孫興慜先發出戰,其中韓國球星孫興慜本賽季暫未開張。

上半場比賽,孫興慜梅開二度,范安霍爾特(Patrick van Aanholt)自擺烏龍,凱恩助攻拉梅拉(Erik Lamela)搶射破門。下半場比賽雙方未能再度改寫比分,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熱刺主場以4-0戰勝水晶宮。

孫興慜為熱刺打破僵局,收穫他本賽季的第一球。上半場打進2球,自上賽季以來,孫興慜已經在熱刺主場進10球,這一資料也是全隊最高的。

孫興慜可以說是「水晶宮剋星」,過去3場的熱刺英超主場對水晶宮,孫興慜均有進球,而熱刺也贏下這3場比賽。

賽後孫興慜接受媒體採訪說:「我們從一開始就表現得非常好,並且創造很多進球機會,我認為我們今天的表現配得上3分。在賽季開始時,隊友們給了我很多幫助,沒有這些隊友,我今天也沒法進球。」

托特納姆熱刺主場4-0輕取水晶宮,聯賽第2場勝利,距離榜首的利物浦有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