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天使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白襪今天靠著阿布瑞尤(Jose Abreu)與Danny Mendickd開轟,終場以5:1擊敗天使,免於遭到天使隊橫掃。

大谷翔平今天在首打席延續昨日的好手感,敲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不過他在敲出這支安打後,今天後續的打席全部遭到三振,單場苦吞3K,這分也是天使隊本場的唯一得分。不過大谷在系列賽三連戰中依然繳出10打數6安打的好表現。

[另開]
大谷翔平打回天使唯一得分,隨後連吞3次三振。(法新社)

雖然單場苦吞3K,但天使隊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並不擔心大谷翔平的手感退燒,他在賽後表示,「白襪隊有很多好的左投,巴默(Aaron Bummer)大概是我一整年看到最好的左投,所以我不認為大谷陷入掙扎。每個人都陷入掙扎,包含我們的右打者。」

大谷是我覺得日職繼酷斯拉後打的很好的日本選手,當然一郎大神也棒,但類型不同,大谷有power又能投,真的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