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投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今在面對響尾蛇的比賽中在9局下代打上場,結果竟建功敲出再見二壘安,最後幫助球隊以4:3氣走響尾蛇,這也是他生涯首次敲出再見安。

羅倫森先前就在面對費城人的比賽中寫下驚人之舉,在同一場比賽中敲出全壘打、上場守備、最後還拿下勝投,創下自上古神獸貝比魯斯(Babe Ruth)以來就沒有人完成的紀錄,沒想到今天很快地又在打擊區上演精彩表現。

[另開]
蘇瓦雷茲今繳出雙響砲,全壘打數累積至44支,在國聯僅落後給大都會菜鳥阿隆索1支支。(美聯社)


紅人今靠蘇瓦雷茲(Eugenio Suarez)一支獨秀,他敲單場雙響砲、一人包辦3分打點。9上打完雙方還是3:3平手,9下一出局後,紅人靠佩拉薩(Jose Peraza)、厄文(Phillip Ervin)連續敲安攻佔一二壘,此時響尾蛇決定換上左投麥克法蘭(T.J. McFarland),紅人因此將左打的范梅特(Josh VanMeter)換下、派出羅倫森上場代打,他在纏鬥至滿球數時逮中89英哩的滑球,一棒掃到深遠的左外野大牆前,順利將佩拉薩送回來得到致勝分,讓紅人以4:3帶走勝利。

羅倫森本季前4次代打都未有建樹,今日首次敲安就是以致勝英雄的姿態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他目前21個打數7支安打、打擊率0.333,投手身分則是67次出賽,拿下18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13。

[另開]
羅倫森(中)代打敲出再見二壘安打、賽後與隊友興奮慶祝。(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