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  獎賞

描述

其它      

高雄仁武開了一家蠻特別的素食店,因為它有藍帶起司豬排(很特別吧!) 所以今天特地來吃吃看

家人點了一份藍帶起司豬排飯,光看它的色、香、味,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起司和豬排很厚一大塊,老闆真的不手軟,吃起來的感覺也很有嚼勁,吃完還想再點第二份! 可惜荷包不夠深…
[另開]


另一位家人點的是奶香玉蕈時蔬義大利麵,麵上菜的時候,迎面就是一陣撲鼻的奶香,翻動的過程中,奶香一層一層的上來,讓愛吃義大利麵的家人也讚不絕口
[另開]


接下來是咖哩焗烤時蔬飯,拍照的時候因為菜剛上來,一整層的焗烤遮住了飯菜,想吃焗烤的家人不準我偷吃他的焗烤飯,可惜沒嘗到味道。不過看他吃的很滿意的樣子,看來下次我就點這道來吃吃看了!
[另開]


打卡送咖啡
[另開]


這是另外加點的咖啡,擺盤比較精緻,味道也香濃,可惜我對咖啡比較沒研究,下次應該找咖啡達人來吃吃看
[另開]


玉米濃湯也蠻好喝的
[另開]


最後來張菜單
[另開]



它賣早、中餐居多,老闆有小孩,所以無法每天開店。雖然菜單寫營業到晚上1930,但老闆說只做到1900。可事先打電話問老闆的開店時間哦~(還可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