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根據天空體育消息,由於回歸巴薩的談判破裂,內馬爾(Neymar)已同意本賽季留在巴黎聖日爾曼,國際比賽周後就將為巴黎出賽。

8月下旬,巴薩加快內馬爾轉會談判的步伐,開出多種轉會方案,主要是轉會費問題上存在差距,亦或者巴黎不太滿意巴薩選擇加入轉會的球員人選,而喜歡的巴薩球員卻不願離隊,談判破裂。

雙方最後一次接觸,巴薩開出是1.3億歐元,外加拉基蒂奇(Ivan Rakitic)、登貝萊(Ousmane Dembele)和托迪博(Jean Clair Todibo)3名球員,但3名球員都拒絕離隊。巴黎也認為巴薩的報價太少,希望能夠至少達到1.5億歐元,內馬爾甚至願意掏錢補2000萬歐元的差價,最終巴黎沒有接受。

內馬爾的經紀團隊向法國媒體透露留隊的消息,而《隊報》和天空體育都表示,內馬爾今夏會留在巴黎,未來將會繼續履行和PSG的合約(2022年到期)。

今夏國際轉會市場上有4位球星的轉會讓球迷倍感期待,但最終只有巴薩的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離隊,而且還是租借的方式,目前皇馬的貝爾(Gareth Bale)和曼聯的柏格巴(Paul Pogba)都留隊,折騰到最後的內馬爾也宣佈放棄轉會,接受留在巴黎聖日爾曼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