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三輪,利物浦坐鎮安菲爾德球場3-1輕取兵工廠,開季3連勝,領先積分榜;同時,利物浦追平了隊史聯賽12連勝的紀錄。

歷史上交鋒226次,利物浦87勝61平78負佔據上風,其中聯賽74勝52平64負。

上半場比賽第41分鐘,馬蒂普(Joël Matip)頭槌破門,利物浦1-0領先。下半場比賽,薩拉(Mohamed Salah)第49分鐘射進自己創造的點球,又在第58分鐘反擊中破門,梅開二度,利物浦3-0領先。終場前,替補出場的托雷拉(Lucas Torreira)扳回1球。最終利物浦主場3-1戰勝兵工廠。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相當,利物浦25腳射門遠高對手的9腳,其中5腳射正。

薩拉職業生涯6戰兵工廠,進6球2次助攻,其中利物浦生涯進5球助攻2次。

利物浦成英超唯一全勝球隊,馬蒂普賽後表示:「才踢了3場比賽,3連勝並不能說明太多,現在我們期待著對伯恩利的比賽。」

利物涓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保持在英超對槍手5勝3平的不敗紀錄。他談到這場比賽,「我們有足夠的身體和速度來給對手施加壓力,我們讓邊後衛壓得非常靠上,球員們執行我們的意圖,打進了很漂亮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