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右)、鍾瑶在新片《狂歡時刻High Time》擔綱男女主角。資料照片
鍾瑶揮別吳慷仁,新歡仍是圈內人,她今透過經紀人承認和新片男主角曹晏豪在一起,「要嘗試交往啊,怎麼知道合不合適」,兩人認識約5、6年,目前交往還不到1個月。曹晏豪也透過經紀人Asa表示:「我們認識很久了,我很珍惜這份關係。」

鍾瑶被拍到當街熱吻曹晏豪,還扯出背叛前男友Andy,她的經紀人表示如果鍾瑶劈腿,會大剌剌在馬路上跟曹晏豪這樣子嗎?經紀人指出鍾瑶算是蠻潔身自愛的女生,也稱她和曹晏豪拍電影時,沒有感覺兩人在談戀愛。

至於Andy,經紀人表示是鍾瑶師弟岱毅的好朋友,他們三個常一起玩,兩個男生都很黏鍾瑶,鍾瑶就像大哥哥感覺,她跟Andy沒有交往,鍾瑶認愛就會認愛,如果10幾個都追鍾瑶,每個都是她男朋友嗎?而且漂亮女生本來就很多人追。鍾瑶今一時想不出Andy是誰,如果是該報導刊登的男子,就是健身教練,常常在健身完後一起去買東西、看電影,經紀人說「如果這個叫做交往,怪怪的」。(宇若霏、趙大智/台北報導)

最後編輯由 小白兔奶糖; 2024-03-26 12:5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