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緊咬高虹安 揭弊女神馬郁雯再抖擺脫豪奢內幕
2024/03/18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被爆入住豪宅「回建築」,是房東林美滿以現金5115萬買下,再以每月5萬承租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背後才扯出高與建商友好關係。

根據「三立新聞」掌握消息,深陷官司纏身的高虹安,已悄悄在去年底跟李忠庭搬離「回建築」,而緊盯高虹安、有「揭弊女神」封號的三立新聞台主播馬郁雯,則是進一步抖出更多高虹安內情。

馬郁雯說,高虹安終於搬離那棟豪宅,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回去見一下友人、開個會,「不過去年因為入住『回建築』沒有申請首長宿舍租賃,查了一下,今年首長宿舍租賃的標案72萬已經決標了。」

接著馬郁雯加碼爆內幕,沒有「回建築」的高虹安,也沒有回到戶籍登記地「啟奧邦城」,「高市長為了擺脫豪奢形象,算是有努力,但現在還來得及嗎?」最後馬郁雯以「揭弊女神」之姿送給高虹安2字鼓勵:「加油!」

[另開]
馬郁雯有「揭弊女神」封號,近期緊盯新竹市長高虹安,人氣火紅。(翻攝自馬郁雯臉書)

[另開]
高虹安近期深陷官司風暴。(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61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