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陳俊翰辭世!賀瓏悼念「網友不買單」 氣炸群起灌爆臉書
2024/02/16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民進黨昨(15日)表示陳俊翰律師因疑似感冒引起併發症,10日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雖經醫護人員極力搶救,仍於11日凌晨不幸逝世。如今,曾引發歧視爭議的《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也迅速在社群哀悼,沒想到許多網友們都不買單,紛紛灌爆他的臉書痛批。

針對「罕病律師」陳俊翰律師的離世消息,賀瓏得知噩耗後也立刻在臉書發文,並且哀悼寫下:「對於陳俊翰律師的離世深感遺憾,陳律師面對生命堅韌的態度令人敬佩。感謝他對於臺灣的貢獻與付出。」

不過許多網友認為,當初中國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模仿訕笑陳俊翰遭輿論撻伐時,身為主持人的賀瓏時隔一週才透過影片致歉。如今陳俊翰離世,賀瓏在第一時間發聲悼念,網友們也痛批氣憤表示:「連一句道歉都不願意說,人家走了才在深表遺憾。是不是在想接下來要寫什麼劇本啊,您這位大喜劇家?」、「不是啊!之前躲了那麼久,現在第一時間就回應耶。」

此外,對於賀瓏悼念陳俊翰,眾多網友更是不買單,紛紛灌爆臉書怒轟:「為了流量又來蹭一波,虛假又虛偽。」、「六月割菜假有心 !」、「怎突然想悼念,當初你不是笑很開心?」、「真的不要在那邊假仙了噁心」、「你永遠欠他一個真心的道歉...」該則悼念貼文的憤怒表情,更是佔了按讚數的一半。

[另開]
賀瓏(圖)發聲哀悼陳俊翰律師,網友們卻不買單紛紛灌爆臉書。(資料照,薩泰爾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5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