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柯文哲落選進入否定期 鈞董點破驚人關鍵:再多次都不會贏
2024/01/2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董事長樂團的貝斯手鈞董昨在社群發文,對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選後的情緒進入了否定期,直言:「政治不是一種賭注的行為,無法認清事實,選再多次都不會贏。」

鈞董談到,柯文哲首次參選就越級打怪,順利連任兩屆台北市長,而這次總統大選失利,蔡璧如稱柯文哲的情緒還處在否定期,他也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鈞董分析:「否定期用賭博人的邏輯來說就是『我是會贏的,這次輸了只是運氣不好,下次一定可以再贏回來』。」同時他也認為,賭越大就是輸越大,輸到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卻又陷入無法罷手的漩渦。

鈞董認為政治、賭博不能相提並論,因為政治是任重道遠的工作,「雖然柯文哲強調科學理性務實,深信自己一定會贏,殊不知自己以為贏得簡單的那兩場選舉,靠的並不是運氣與實力得到的。」

[另開]
柯文哲(左)、鈞董。(資料照)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55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