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館長尾牙邀柯文哲、黃珊珊當座上賓 網傻眼:以為民眾黨尾牙
2024/01/2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尾牙又到了,身為老闆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9)日在餐廳宴請員工吃飯,結果一票民眾黨政治人物都是座上賓,場面相當盛大,也讓網友誤以為這是民眾黨的尾牙。

館長在個人臉書發文說,惡名昭彰集團尾牙宴,感謝出席的貴賓朋友,感謝民眾黨主席朋友們。從貼出的幾張宴會照,除了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館長一同進場,還坐同桌聊得似乎非常愉快,黨籍要角黃珊珊、黃國昌、吳欣盈等人,也一一上台致詞,還以為這場是專屬民眾黨的尾牙感謝季。

網友拿最近作票爭議開酸留言,「抽獎的時候要注意有沒有作票」、「找到褲子穿了嗎?(暗指柯老三)」、「你也是到處變變」、「真是太離譜了 館長」,另外也有人表示「館長的飆悍幸福企業」、跟官員該有的畫面和樂融融!!垃圾不分藍綠」、「看到阿北笑真是太好」

[另開]
館長尾牙宴請員工吃飯,卻邀來多位民眾黨要角。(翻攝自館長臉書)

[另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館長一同進場。(翻攝自館長臉書)

[另開]
黃國昌。(翻攝自館長臉書)

[另開]
吳欣盈。(翻攝自館長臉書)

[另開]
黃珊珊。(翻攝自館長臉書)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558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