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愛莉莎莎為什麼不道歉?「視網膜」曝網紅圈私下反應
2024/0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表態在總統大選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選舉結果出爐後,疑不能接受柯文哲敗選,公開在IG轉發影片質疑選務人員作票,慘遭砲轟。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也看不下去,17日透過社群平台直呼「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吸逾萬人按讚。

愛莉莎莎13日總統選舉開票結束後,透過IG限時動態公開轉發,疑遭剪接過的開票過程影片,質疑選務人員作票,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網友砲轟她的行為是「對民主社會是嚴重的傷害」,事後限動影片經過24小時自動下架後,愛莉莎莎急澄清自己「從未轉發類似影片」,網友怒火升級,痛批她睜眼說瞎話。不過愛莉莎莎似乎不受到輿論影響,16日還曬出自己和友人前往南韓旅遊的照片,讓網友看了相當不以為然。

愛莉莎莎挨批,把台灣網路言論風氣搞得烏煙瘴氣後,留下一對爛攤子,撒手出國爽玩,視網膜也看不下去,17日透過Threads發出一張編輯發文的截圖,上頭可以看到視網膜17日凌晨想直接發文點名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後來忍住沒發出去,但忍了半天,最終還是忍不住,晚間發文曝心聲。

視網膜的串文隨即吸引逾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表示「終究還是發惹呢,果然還是年輕人吶」、「你凌晨快2點忍到現在才發,你也是很能忍」、「眼球中央電視台可以為了她復活一夜嗎?」、「這樣算不算也是一種發出去?」、「現在算是在發出去和沒發出去之間的量子領域嗎」?也有人直接問視網膜:「這麼人間清醒會不會被網紅圈討厭?」視網膜直言「圈子裡很多私下都受不了了,我只是代為發聲」!

[另開]
視網膜17日透過社群平台直呼「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資料照)

[另開]
視網膜17日透過Threads直呼「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圖翻攝自視網膜Threads)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55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