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賴清德《在路上》按讚觀看有落差被酸「台灣奇蹟」 呱吉解答了
2024/01/0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晚釋出《在路上》競選廣告,上架至今不到24小時,已累積67萬觀看數,不過卻有網友質疑,該部影片YouTube觀看次數和按讚數不成正比,且差距很大,被酸「台灣奇蹟」。對此,網紅「呱吉」邱威傑解釋這是YT一直以來的問題。

有粉專貼出《在路上》YT已有4500觀看,2萬1千讚,酸是「台灣奇蹟」。對此,呱吉酸溜溜說可憐的外行人,以為抓到了什麼,其實這只是YT一直以來的問題而已,會有這樣的落差,是因為「觀看數不是同步顯示的,尤其是第一小時的差距最大」。

呱吉點出要在數小時或甚至一天後,數字才會逼近真實,但後台看得到真實數字。其實不只是賴清德這支影片,柯文哲或黃國昌的直播一定也有同樣現象,「如果你以前沒注意到,一定是你濾鏡開太大。」

[另開]
賴清德、蕭美琴競選廣告《在路上》上架至今,已累積破60萬觀看。(翻攝自賴清德YT)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54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