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忽藍忽綠變色龍! 劉家昌轟柯文哲扯中華民國後腿
2024/01/0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總統大選投票倒數黃金最後一周,今(8)日上午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在臉書嗆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酸他是「忽藍忽綠的變色龍」。

劉家昌在發文中表示,韓粉、郭粉都是忠實中華民國派,「在藍綠決戰的生死關頭都會挺身而出,看到有人拿著國旗,跑錯了場子,投給了一個選不上,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的柯P,這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竟給我們中華民國派的候康配,扣紅帽子,陷害人。」

接著劉家昌怒轟柯文哲變來變去,昨是今非,滿嘴胡言,「你做了8年在全國六都吊車尾的台北市長,你那點能力,能當中華民國總統嗎?」然後又酸他身邊還有個投機者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嗆她連立委都選不上,卻能掌控柯文哲,瞬間讓黃珊珊躺著也中槍。

[另開]
韓國瑜稱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很熱鬧但不會贏;柯文哲昨在高雄受訪回說,韓國瑜受到很大壓力。(記者李惠洲攝)

[另開]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54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