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柯文哲岡山造勢喊衝破4萬人 四叉貓1張照片狂打臉
2023/12/24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挺韓大將陳清茂23日晚間在高雄岡山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召集「柯粉、韓粉、郭粉」舉辦「三粉大造勢」,根據民眾黨指出,現場估計4萬人,主持人林珍羽在柯文哲進場時更喊出要衝破5萬人。

到底柯文哲昨晚這場活動集結了多少支持民眾?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抖出真相:「還好現場有直播主前後跑了一次,我放慢速度數了一下,粗估現場大約是245*27= 6615張椅子。」接著更補充說,有人拍影片證實後面一大塊區域沒坐人,「那現場人數應該就是6千人往下修。」

約莫1小時後,四叉貓再度發文,曝光現場流動廁所只有10間,他趁機狂酸說:「阿北是在搞飢餓行銷嗎?」因為現場民眾上廁所,都必須大排長龍。

[另開]
四叉貓透過現場空拍照片,畫出柯文哲在高雄岡山造勢現場出席人數。(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另開]
現場流動廁所只有10間,四叉貓公開柯文哲造勢活動現場,大批民眾排隊景象。(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另開]
柯文哲(前中)昨晚在高雄岡山活動上嘆說,當時未留住韓國瑜,不然現場副總統搭檔就會是他。(記者黃佳琳攝)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53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