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一心向共產黨 李正皓嗆吳欣盈:還能當台灣副總統?
2023/12/2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李正皓連日來質疑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2010年曾經接受中國統戰組織全國婦聯會轄下組織中國傑出女企業家協會頒發「中國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獎,今(27)日上午再嗆吳欣盈:「還能當台灣副總統嗎?」

一早,李正皓持續踢爆吳欣盈除了在2010年接受中國統戰組織頒發的傑出女企業家獎狀之外,更在2016年受邀赴中參與統戰活動「兩岸四地傑出女企業家愛心聯誼交流會」。

李正皓根據中國統戰組織旗下的活動頁面截圖,吳欣盈曾以台灣代表身分參與由中共黨政高層出席的統戰活動,包括2016年活動主題為「巾幗心向黨、揚帆新征程」。

根據網站資料顯示,此活動頁面清楚註明「黨和國家領導人及部委領導」都出席歷屆大會,參與資格也包括中共黨高層、三八紅旗手獲得者、巾幗建功標兵等多項認證的女性代表。

此外,李正皓也從活動頁面發現,整場活動統戰意味濃厚,除了有上級長官宣講之外,所有表演的歌曲包含「美麗中國夢」、「一家人」等,都具有強烈統戰意涵,「根據吳欣盈的說詞,如果2010年兩岸的關係比較緩和,所以可以接受中國統戰單位的頒獎,那2016年呢」,李正皓對吳欣盈提出質疑。

最後李正皓不滿嗆聲,一個心向共產黨的人,還能當台灣的副總統候選人嗎?

[另開]
李正皓踢爆吳欣盈除了在2010年接受中國統戰組織頒發的傑出女企業家獎狀,更在2016年受邀赴中參與統戰活動「兩岸四地傑出女企業家愛心聯誼交流會」。(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53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