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日本      

(影音)YOASOBI驚聞16萬台粉搶2千張票喊太厲害 被拱登大巨蛋連唱3天
2023/12/05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超人氣團體YOASOBI前天首度在台灣開唱,明年1月21日他們即將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唱會,聽到有16萬人上線搶2000張票,YOASOBI露出驚訝的表情直呼:「16萬人?太厲害了吧!在日本沒有這樣過欸!」更被拱成為日本首組登上大巨蛋開唱的樂團,連唱3天,他們點頭表示願意。

這是YOASOBI首度公開來台,主唱ikura一直想喝台灣道地的珍奶,大讚實在太好喝;而Ayase則是想去夜市,遺憾這次來台剛好碰到雨天,不然很想去感受夜市的氛圍。

YOASOBI前天在簡單生活節開唱,他們感受到台灣歌迷滿滿的熱情,「聽到大家一起合唱,覺得原來我們的音樂有傳達到台灣,平常在演唱會都會戴耳機,大家的聲音都穿過耳機了。」更期待新莊舉行演唱會時,能夠聽到更大聲的歡呼聲。

出道4年人氣紅不讓,YOASOBI今年更因演唱動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再把事業推上新巔峰,更掀起「idol舞蹈挑戰」引起台日韓多國藝人仿效。被問到接下來推出新歌是否會感覺到壓力?YOASOBI表示,看到自己的歌曲能夠跨越國界,受到大家喜歡,感到非常開心,但希望未來能打造出「超越自我」的作品,還要繼續接受各種挑戰。

[另開]
YOASOBI的Ayase(左)、ikura聽到台灣有16萬人搶票,嚇得直呼「太厲害了吧」!(Sony Music提供)

[另開]
日本人氣組合YOASOBI前晚在簡單生活節演出掀起高潮。(StreetVoice街聲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618922

最後編輯由 valoss62926; 2023-12-09 11:2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