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台灣之光+2!台灣設計師超厲害 風光角逐第66屆葛萊美獎
2023/11/11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66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今(11日,台灣時間)出爐,台灣設計師于薇、鄭星慧以最佳唱片包裝類別獎項獲得提名,紙雕設計師鄭星慧以專輯《即興貳拾壹》入圍,于薇則以歌手葉穎的專輯《遷徙》角逐。

台灣設計師于薇前年就以《八歌浪Pakelang》專輯包裝設計,為台灣贏得首座葛萊美獎座,今年再次風光入圍,喜悅心情可想而知。

被問到了入圍心情?于薇表示:「很開心再次入圍!謝謝葉穎與企劃Jing邀約設計,由我擔任專輯設計總監,很感謝一起參與這個專輯設計的阿瀚(李政瀚)與阿鐘(張育鐘),阿鐘在當兵還沒收到這個好消息!再次感謝參與這個專輯的所有人。」

李政瀚也回應:「謝謝于薇找我一起玩(設計),很開心用自己的專長,幫助音樂人進入葛萊美獎,希望可以繼續幫助音樂人完成夢想。」

于薇這次替歌手葉穎的專輯設計,稍早葉穎在社群分享好消息,她說:「不敢相信,《遷徙》入圍葛萊美獎實體專輯最佳設計包裝,謝謝設計師于薇、政瀚、育鐘,然後我們今天台北通路開放取貨耶。」誇讚預購專輯的歌迷很有眼光。

[另開]
鄭星慧以專輯《即興貳拾壹》入圍葛萊美獎。(翻攝臉書)

[另開]
于薇以歌手葉穎的專輯《遷徙》角逐葛萊美獎。(翻攝臉書)

[另開]
台灣設計師于薇(左)與李政瀚今年再次入圍葛萊美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另開]
于薇以歌手葉穎的專輯《遷徙》角逐葛萊美獎。(翻攝臉書)

[另開]
歌手葉穎在社群發聲,感謝設計師于薇。(翻攝臉書)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48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