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馬文君凍結3億潛艦預算 486先生忍無可忍嗆:我出
2023/10/23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捲入國造潛艦洩密案,近期再爆提案凍結3億元「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背後動機受質疑,長期關心國事的知名團購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今(23)日透過臉書砲轟「我國最大的敵人除了中國共產黨,還有國內的第五縱隊這群統促黨們」,並稱「如果國家需要,願意支付這些費用,為了國家,為了我們下一代」,情緒相當激動。

486先生表示,近期看到以巴戰爭特別有感,「以色列國土面積為台灣三分之二,人口不到台灣一半,因為領土和宗教等因素使其和周邊阿拉伯國家經常爆發衝突」,他質問:「為什麼以色列能夠站穩中東地區還保有出色的戰鬥力把敵人打痛,最重要的就是有強大的國力和人民的決心。」

「潛艦對中國恫嚇非常強大,所以才遭百般阻撓」,486先生認為,台灣有太多被共產黨打到怕,逃到來台灣「投降派」,拿著國家退休俸跑到中國,聽命於共產黨,讓他心中百感交集,「只要看到國民黨擋最大、擋最兇的,絕對就是中國最怕的東西。」

已宣布退休的486先生表示,自己平日並無特別花費,「如果國家需要,我願意支付這些費用,為了國家,為了我們下一代。」

[另開]
486先生透過臉書砲轟:「我國最大的敵人除了中國共產黨,還有國內的第五縱隊這群統促黨們。」(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另開]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來深陷爭議風暴。(資料照)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46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