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中國      

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祝賀 台灣生日卻未見「如此積極」
2023/10/10
〔記者葉姵妤/綜合報導〕有「第一名模」稱號的女星林志玲,近年與日本男星AKIRA結婚後升格人母,擁有高挑身材和精緻臉蛋的她向來人美心善,讓她受大批粉絲追捧。不過在今年10月1日中國國慶時,林志玲搶得頭香第一時間祝賀中國,遭到旅美學者翁達瑞砲轟「林志玲在台灣出生,愛的國家竟是中國。」反觀今天是10月10日中華民國國慶日,林志玲卻沒有像當時祝賀中國國慶時一樣積極祝賀台灣生日快樂。

今天是10月10日中華民國國慶日,截至目前(凌晨12時45分)為止,都未見林志玲及老公AKIRA祝賀台灣生日快樂,不知道是否是忘記了,還是累了休息了,讓人十分好奇。

林志玲在今年10月1日中國國慶日當天凌晨12時19分轉發央視新聞的貼文,並寫下「山河錦繡,盛世中華」,搶到頭香祝賀中國。此舉也被旅美學者翁達瑞砲轟,林志玲在台灣出生,加拿大接受教育,畢業後在台灣演藝界發展,成名後到中國發展,婚後與丈夫定居日本,愛的國家竟是中國。

[另開]
有「第一名模」稱號的女星林志玲。(翻攝自臉書)

[另開]
林志玲今年10月1日搶得頭香第一時間祝賀。(翻攝自微博)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45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