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中國      

中國國慶舔共藝人不缺席 劉樂妍激昂高歌47秒
2023/10/0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今(1)日迎接國慶74週年,所有台灣人好好看清楚,藝人林志玲、歐陽娜娜、汪東城、何潤東等人,一過凌晨12點相繼在微博同步歡慶,「女版黃安」劉樂妍更專錄一段影片祝賀「祖國萬歲」。

眾所皆知,劉樂妍從不避諱表達深愛中國,卻又堅持不放棄爽用台灣健保,今(1)日上午9時,她果然在微博發文瘋狂舔共:「熱烈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祖國萬歲!」且更大費周章錄製一段影片頌揚中國,影片中可見劉樂妍激昂唱著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極盡抱中國大腿。

最妙的是,劉樂妍激昂高歌47秒的影片曝光後,觀看人數至中午為止已有7000次瀏覽,逾100人按讚,小粉紅更在下方留言喊「寶貝唱得好有力量」、「樂妍威武」。

[另開]
劉樂妍長期在中國發展,今天是該國國慶,她一定不會放棄瘋狂抱大腿。(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另開]
林志玲一過凌晨12點,也在個人微博發文:「山河錦繡,盛世中華,慶祝新中國成立74周年。」(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另開]
沒有意外,長期讚揚中國的歐陽娜娜一過凌晨12點也發文祝賀。(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44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