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高虹安深陷男友干政爭議 主播王偊菁「神回應」好嗆辣
2023/09/17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男友李忠庭被指干政等爭議,前天她在臉書錄道歉影片,提及未來局處首長若要跟李先生見面都需事先報備,此言論先被三立新聞台主播黃家緯揶揄,現在連同台主播王偊菁也補一槍。

黃家緯昨晚在臉書發文一開頭,以「這不是霸凌,什麼才是霸凌?」為題,撂話支持李忠庭對高虹安提告,「這對驚世市長情侶,除了破天荒上演干政疑雲,更扯的是居然涉及權力不對等的施壓霸凌。」

有趣的是,王偊菁後腳也緊跟發文說,換成女友語法:「你們這群臭三八,我老公出軌都是你們害的,不准跟我老公來往!」接著又補酸自問:「那如果你老公自己來勾搭我們呢?那我就告死你們!」

此事緣起高虹安錄製道歉聲明說,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留下紀錄之情況下,與李先生有任何往來,被黃家緯揶揄稱,高虹安的說法換成小朋友語法就是:「你們以後下課不准找李忠庭玩,放學也不要跟他講話,不遵守的話,我就打你喔!」他嘲諷意味濃厚,王偊菁才緊跟在後發文。

[另開]
新竹市長高虹安15日在臉書藉影片向市民道歉,強調李先生(男友李忠庭)絕無干預市政。(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另開]
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前進新台灣》主持人王偊菁。(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43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