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中國      

《中國好聲音》開告 不提李玟也不道歉再被轟
2023/09/0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歌手「Coco」李玟生前控訴遭到節目《中國好聲音》羞辱、踢爆規則不公等音檔流出後,在網路掀起譁然,更流出該節目造假和花錢買席位等令人不齒的事件,浙江衛視先前才宣布將會暫時停播《中國好聲音》,怎料,節目組突然大動作透過律師發聲明,打算對於抹黑造謠者開告,但聲明卻隻字未提李玟,再度引來網友不滿。

中國好聲音爆出眾多問題,包含「學員轉身費50萬元」、「境外資本控制節目」、「學員3000萬元買冠軍」等問題,如今製作團隊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聲明,揚言將要針對網路上刻意捏造的不實消息提起民事訴訟,要求造謠者停止侵權行為,並要公開道歉和賠償損失。

怎料,網友發現,該聲明隻字未提歌手李玟,更未對李玟遭到霸凌一事做解釋,忍不住痛批《中國好聲音》:「避重就輕,等這麼久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大家要的是你們欺負李玟的說明,在轉移話題嗎?」、「笑死,等不到對李玟的道歉,反倒是等到律師函…」再度掀起討論。

[另開]
《中國好聲音》由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卻仍隻字未提已故歌手李玟(右)被霸凌事件。(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另開]
《中國好聲音》由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揚言將要開告抹黑造謠者。(翻攝自微博)

[另開]
眾多網友替Coco李玟抱不平。(資料照)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41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