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中國      

《好聲音》爆女選手砸1.27億買冠軍 2女星被點名
2023/08/2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歌手李玟生前控訴被《中國好聲音》霸凌、羞辱音檔流出,該節目賽制也遭質疑,風波延燒數日,浙江衛視25日宣布節目暫停播出,不料昨又被爆歷屆《好聲音》冠軍,有位女選手花3千萬人民幣(約1.27億台幣)買冠軍,其中有2位選手被點名。

一位自稱《好聲音》前製片人的博主爆料,歷屆5位《好聲音》冠軍中,有一位竟豪擲3千萬買冠軍,「且這位冠軍不僅是女選手,還是大家很熟悉名字。」大批網友開始抽絲剝繭,依據該博主提供線索與內情,揪出2名可疑女選手。

據調查,歷屆《好聲音》共誕生5位女冠軍,分別是歌手張碧晨、邢晗銘、單依純、伍珂玥與梁玉英,網友依據資料和線索,鎖定張碧晨和單依純最有可能買冠軍;兩人被鎖定主因,網友一致認為,因為其他人根本出不起1.27億台幣。

權威人士分析,張碧晨是《好聲音》第一位女冠軍,參賽前就是職業歌手,背後有著強大資本支持,花錢買冠軍有其可能性;至於單依純是公認富二代,擁有個人公司和品牌,奪冠後也沒停止事業發展,被指為了提高知名度和影響力買冠軍,至截稿為止,兩人尚未做出回應。

[另開]
李玟生前控訴被《中國好聲音》霸凌,節目25日宣布停播。(翻攝自微博)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40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