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日本      

河北彩花懶甩小粉紅 再度拋棄五星旗放台灣國旗
2023/08/1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譽為「三上悠亞接班人」的日本知名AV女優河北彩花,日前才剛出席台北國際成人展,豈料事後發文卻因國旗引起不少爭議,她在微博發文放上中國五星紅旗,但在推特卻變成台灣國旗。最新貼文她似乎做了修正,不僅把提到台灣貼文的五星旗全刪除,IG發文更使用了正確的台灣國旗。

先來討論河北彩花的國旗爭議,有圈內人士分析,河北彩花之所以會在微博放上中國五星旗,是避免小粉紅出征,雖然中國市場廣大,但台灣也是AV的重要市場,有鑑於此,日本經紀公司為不得罪兩方,會教導旗下藝人「政治正確」的發文方式。

河北彩花最新IG限動再次提及台灣,沿用上述的模式,她放上台灣國旗符號,並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再跟大家碰面。粉絲對此也幫忙緩頰,「她就算發我們的旗,中國網友一樣看啦」、「有啥好炎上?中國人連看謎片都不行,怎麽敢炎上一個女優」、「很理解中國人的玻璃心,懂賺」。

[另開]
日本知名AV女優河北彩花,被譽為「三上悠亞接班人」。(記者陳奕全攝)

[另開]
河北彩花提到台灣時,再度使用台灣國旗。(翻攝自IG)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39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