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中國      

蕭敬騰「亂跳阿美族舞」事件延燒 全網飆罵:黃河水喝太多
2023/07/1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蕭敬騰近日將事業重心搬至中國,更曾在節目中說過「回家看看」等詞彙,被網友列為「舔共藝人」,而身為台灣原住民阿美族的他,在中國節目中大跳阿美族傳統舞蹈給中國藝人看,沒想到卻完全亂跳,遭到網友砲轟。

蕭敬騰在中國節目親自示範阿美族的傳統舞蹈,一臉自信滿滿地說出:「很簡單,但我們要交叉握」,怎料,身為阿美族的蕭敬騰,竟然將應該張開雙手的傳統舞蹈動作,教成雙手交叉握,影片下方引發網友攻擊,也讓蕭敬騰在個人社群平台道歉,但網友似乎不買單。

而蕭敬騰跳錯傳統舞蹈的事件被大肆報導後,引發更多網友不滿,砲火比先前影片下方留言還要猛烈:「一定是黃河水喝太多。」、「媽媽很習慣了吧?」、「尷尬到不忍直視…」、「祖靈在哭了!」、「跳黃河長江也不錯!」引發眾怒。

[另開]
歌手蕭敬騰。(資料照)

[另開]
蕭敬騰(右三)在中國節目中亂跳阿美族舞蹈被罵翻。(翻攝自YouTube)

[另開]
網友對於蕭敬騰在中國節目中犯錯,砲火猛烈。(翻攝自臉書)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36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