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日本      

山下智久想台灣了!竟變吃貨狂嗑台菜 新木優子爆:他都沒節制
2023/06/26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男女主角山下智久、新木優子今(26)日出席記者會,山下智久大秀中文,喊話台灣粉絲:「我想你、我愛你」,表示昨天在桃園機場看到許多粉絲來迎接,非常感動,更透露來台品嘗了台菜餐廳,大大比讚喊「好吃」!

暌違12年來台,山下智久很高興能夠再回來台灣與大家見面,感謝熱情的迎接。至於新木優子則是首次降臨寶島,興奮地分享:「台灣的大家準備了一個大圓桌,氣氛和諧、歡樂,非常開心。」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繼《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海空災難最終救援》之後,暌違5年再度合作,山下智久認為,新木優子是非常認真努力的女演員,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手語、鋼琴,努力和堅持令他印象深刻。新木優子則表示,山下智久不管是外表還是氣質都沒有任何變化,只要他在片場氣氛就會很好,「只要他現身,工作人員都會笑咪咪的,像我的戲分比較辛苦嚴肅,我看著他的眼睛就會覺得很安心。」

新木優子分享,其中有一場戲她必須對山下智久「抱緊處理」,「我抱緊他的時候,覺得他體型也太好,我知道他有健身,但沒想到力氣這麼大。」山下智久也透露,自己保持正能量跟體態的秘訣,就是上上健身房、流流汗,飲食上沒有特別注意,新木優子聽到這裡爆料:「我常常看到他在吃東西,飲食上應該是沒有特別注意,可能是為了要維持肌肉。」

山下智久則表示:「台灣食物很好吃,我毫不節制都吃,我也很喜歡去三溫暖。」主持人追問他:「在三溫暖有穿衣服嗎?」山下智久害羞地承認確實沒穿,讓全場笑翻。

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情侶,被問到感情觀,山下智久表示:「我會在不造成對方困擾的情況下,看狀況適時出擊。」新木優子則是相當霸氣,表示:「我是想到什麼就直接行動,對方很棒,會馬上出擊表示自己的心意。」

最後詢問兩人如果再次合作,會想演什麼角色?山下智久表示,這次是甜蜜情侶,下次希望能夠演互相競爭的對手。至於新木優子則是希望換另一種親密關係,兄妹很親密,但也有不一樣的詮釋方式。

他們也向粉絲們喊話,山下智久表示,一個聽不見的女孩和看不見的男孩雖然是別人眼中的身障人士,卻成為對方人生中強大的動力以及熱情,「希望這部電影可以點燃大家心中熱情的契機,帶給大家繼續迎向明天的動力。」新木優子則認為,作品中含有為人付出的重要性,這個心意會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另開]
山下智久用中文大讚台灣美食「好吃」。(記者王文麟攝)

[另開]
山下智久(左)身材太好,新木優子「抱緊處理」時嚇到。(記者王文麟攝)

[另開]
新木優子首次來到台灣,對於台灣餐廳的大圓桌印象深刻。(記者王文麟攝)

[另開]
新木優子(右)、山下智久今出席記者會,大聊拍攝秘辛。(記者王文麟攝)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34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