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張育成在4月24日左手鉤狀骨骨折後,經歷手術和復健,今天在紅襪3A主場進行復健賽,四個打數無安打,紅襪3A總教練說張育成感覺還可以,明天的復健賽會下場守游擊,今天張育成的復健賽,紅襪總經理也有到場。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的張育成,今天在紅襪3A主場展開復健賽,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

一局下第一個打席,張育成擊出三壘方向的滾地球形成雙殺。第二個打席,又是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六局下和七局下都是飛球遭到接殺,總計今天四個打數無安打,賽後3A總教練表示張育成感覺還可以,只是有一點首場復健賽的正常痠痛,隔天台灣時間凌晨12點15分的比賽,張育成會守游擊。

紅襪3A總教練崔西:「他感覺很好,本來就是預計打3或4個打席,他打完4個打席後我們讓他退場,或許因為很久沒出賽的有一點痠痛,但都沒事,明天他可能預計是守游擊,打3個打席。」


今天賽前張育成也有進行守備練習,根據目前球隊規劃,張育成會在紅襪3A待到星期天,然後返回波士頓。

紅襪球員張育成:「(復健賽)打到禮拜天,連三場然後休息,再兩場,然後禮拜一休息,剛好他們(紅襪)又在主場。」

如果順利的話最快在12日紅襪回主場迎戰落磯,就是張育成重返大聯盟的時候,不過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還是得看張育成的感覺來決定。


特派記者倪嘉徽:「四月底張育成進入傷兵名單後,紅襪游擊守備始終無法讓總教練柯拉放心,赫南德茲在游擊失誤全聯盟最高,紅襪在現在需要張育成健康的回歸。」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5%BC%B5%E8%82%B2%E6%88%903a%E5%B1%95%E9%96%8B%E5%BE%A9%E5%81%A5%E8%B3%BD-%E9%A0%90%E8%A8%886-12%E6%AD%B8%E9%9A%8A%E7%B4%85%E8%A5%AA-102652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