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本澤馬(Karim Benzema)以一個進球標誌著他在皇家馬德里的最後一次出場,最終皇馬在西甲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中主場以1比1戰平了畢爾巴,以西甲聯賽第2結束賽程,而本澤馬預計也將投入沙烏阿拉伯撈錢。

35歲的本澤馬在俱樂部歷史進球榜上排名第二,在第72分鐘時,米利唐 (Eder Militao)在禁區內被犯規後,由本澤馬操刀進球。

週日,皇馬證實本澤馬在伯納烏的14年生涯結束,之後據報導將轉會至沙烏地阿拉伯。

皇馬本季的最終戰,皇馬的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在克羅斯(Toni Kroos)的手球後撲出了維斯加(Mikel Vesga)的上半場12碼球,上半場雙方都沒有建樹,但下半場一開始,畢爾包在第49分鐘由桑塞特(Oihan Sancet)率先進球取得領先。

羅德里戈(Rodrygo)浪費了皇馬贏得比賽的最佳機會,將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s)從六碼禁區內的低位傳中轉移到了橫樑上。

本澤馬今在他最後一場比賽中射進追平分——滾入球門中間——為他在西班牙的輝煌職業生涯畫上了一個恰當的句號,其中包括五次歐冠和四次西甲冠軍。

這位法國前鋒在第74分鐘被莫德里奇(Luka Modric)換下,離開球場時受到了主場球迷的熱烈掌聲。

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在皇馬的八年生涯將在今年夏天結束,他在補時階段被換下時也受到了類似的對待。

唯獨前切爾西前鋒阿扎爾(Eden Hazard)沒有告別亮相,他在6月30日離開之前是一名未上場的替補球員。

皇家馬德里本賽季結束時排名第二,僅次于冠軍巴塞隆納。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6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