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巴黎聖日耳曼的梅西(Lionel Messi)時代正式結束,俱樂部在今與克萊蒙特的比賽後證實了這一點,梅西也發出聲明感謝俱樂部裁培,但媒體爆料,梅西似乎最有可能要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的希拉爾(Al-Hilal)俱樂部。

「我要感謝梅西在巴黎的兩個賽季,」巴黎聖日耳曼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納賽爾·赫萊菲Nasser Al-Khelaïfi在周六的一份聲明中說:「看到七次金球獎得主在 Rouge & Bleu 和 Parc des Princes 贏得背靠背法甲冠軍並激勵我們的年輕球員,這是一種樂趣。他對巴黎聖日耳曼和巴黎聖日耳曼的貢獻Ligue 1 不容低估,我們希望梅西和他的家人未來一切順利。」

梅西在聲明中說:「我要感謝俱樂部、巴黎市及其人民這兩年來的付出。祝你們未來一切順利。」

梅西將於6月底年滿36歲,在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度過了輝煌的17個賽季後,他於2021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儘管他在57場比賽中攻入22球並助攻 30次,但梅西與 PSG 的關係因未經授權訪問沙烏地阿拉伯而缺席訓練而惡化。俱樂部對梅西禁賽,梅西後來道歉。但這並沒有阻止他可能離開的謠言。

對梅西下一家俱樂部的猜測包括一份據報導價直高達4億美元(約123億台幣)合約,該合約將離開歐洲前往沙烏地阿拉伯俱樂部阿爾希拉爾——梅西的父親後來否認了這一說法。轉會到中東將使梅西走上與前西甲和皇家馬德里競爭對手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會面的道路,

但據《Sport》透過消息入士表示,希拉爾打算在6月6日星期二宣布簽下梅西。據報導,這家沙烏地阿拉伯俱樂部提供了一份為期兩年、價值更高達12 億歐元(約398億台幣)的合約。

希拉爾已將此日期設置為讓球員最終同意並能夠激活所有準備好的協議的關鍵,以便新聞具有全球迴響,同時開始向世界展示該國。

西班牙媒體指出,梅西打算盡快透露下賽季他將在哪裡踢球,以免將他未來球隊的決定變成肥皂劇。

巴塞隆納雖然仍在追逐梅西,但仍無法向他提出正式報價,而且時間過去了,雙方之間仍未達成明確的和解。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6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