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前一場比賽,被觸身球襲擊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身體狀況完全沒有受到影響!因為在台灣時間今(31)日,洛杉磯天使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就敲出他本季第13轟,這發「怪力」全壘打飛的很快,擊球初速大約有177公里,不過天使的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在下個半局遇到亂流,一連丟了5分,最終天使是以3比7輸給白襪。

對上班族來說,連續上班的日子不好過,但有一位球團老闆心中「最佳勞工典範」,也是「甘苦人」心中的勞工之恥,大谷翔平在5月份已經出賽了26場比賽,當外界都在討論,Ohtani桑該休息了吧?他選擇用不同方式,叫大家不用擔心!賽事主播說:「大谷翔平彷彿把小白球打到月球上,但這裡是芝加哥這是「SHO-TIME」。」

世界的Ohtani,面對白襪先發投手Lucas Giolito,掌握94 MPH四縫線速球,讓小白球飛出435英呎之外,這是一發本季白襪主場,飛出最遠的紅不讓,又快又狠又準,擊球初速也有177公里,別忘了這個男人,前一場比賽才被觸身球伺候,果真是棒球界的獨角獸。

Ohtani桑本季第13轟,幫助「光圈軍團」以2比1超前。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天使先發投手Tyler Anderson,在4局下半被白襪敲出4支安打、打了8個人次、單局被灌進5分,最終「光圈軍團」就以3比7,跟勝利說一聲掰掰。同樣打的好,但沒有快樂結局的選手,是跟大谷一樣來自日本的吉田正尚。

賽事主播說:「這球被打到中外野防區,落地形成一壘安打。」Yoshida桑擔任紅襪第四棒、左外野手,在主場迎戰紅人手感很威猛,4個打數繳出3安猛打賞、有4度上壘,而且在比賽中,還化身為「翻滾吧男孩」!賽事主播說:「這球掃向左外野,漂亮滑接吉田正尚傑出的一次美技。」吉田正尚帥帥滑接NICE PLAY、接殺後還滾了幾圈,隊友都在為他鼓掌,連咱們的「國防部長」張育成,也在場下等著跟他擊掌。然而這場比賽,是一場激烈的打擊大戰,紅人全場12支安打、「豆城軍」雖然苦苦追趕,敲了14支安打,但Jose Barrero的滿貫砲太過致命,紅襪終場以8比9敗下陣來。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5%A4%A7%E8%B0%B7%E7%AC%AC13%E8%BD%9F%E5%87%BA%E7%88%90-%E6%80%AA%E5%8A%9B%E8%BD%9F-%E6%93%8A%E7%90%83%E5%88%9D%E9%80%9F177km-105300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