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籃球      

今年季中被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的Kyrie Irving,目前還沒和球隊簽下續約,加上在季後賽曾出現在洛杉磯湖人主場,也引發揣測是否有意和昔日戰友LeBron James再度聯手。不過此消息被資深記者Marc Stein否認,表示湖人至今都沒傳出追求Irving的意圖,反而是母隊獨行俠有意留人。

Stein在報導中指出,「整個星期外界都在討論Iriving先簽後換到湖人,目前正在觀察湖人是否有明確意圖,但至今沒有消息指出追求Irving是休賽季的優先事項。聯盟消息人士稱,獨行俠對於以D'Angelo Russell為主的先簽後換沒有興趣,目前的跡象表示獨行俠有意續約Irving。」

在Doncic和Irving搭配成效不彰的狀況下,獨行俠今年無緣季後賽,不過Irving過去曾表態自己有意願留在達拉斯,而獨行俠也一直在尋找可以和Doncic搭配的球星,目前看起來管理階層屬意就是Irivng。在Irving轉隊後繳出場均27分5籃板6助攻的表現,和原先在籃網相去不遠,不過球隊在這20場比賽中只拿下8勝。

根據《NBC》報導湖人的焦點也不在Irving身上,雖然湖人可以空出將近3000萬美金的薪資空間,但球隊目前首要任務是續留Austin Reaves和八村壘。在湖人有LeBron James和Anthony Davis的狀況下,2人在下賽季的薪資都超過4000萬,也讓湖人若想組出完整陣容勢必會超過上限。

《NBC》的報導也透露湖人可能採取的行動,包含留下有1650萬球隊選項的Malik Beasley,並將他和其他球員打包進行交易。另外也透露目前Russell的先簽後換可能在進行中,只是不會是他的最高薪資,可能簽下每年2000萬美金的合約。


https://tsna.com/article/7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