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日本      

FRUITS ZIPPER難忘台南跨年 二度登台向媒體推薦好吃的
2023/04/04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7人女子團體FRUITS ZIPPER今天將在台中國際動漫節亮相,明天則在Legacy Taipei舉行專場演唱會,真中Mana表示,開心能更近距離與台灣粉絲互動,期待與粉絲再創美好回憶。

FRUITS ZIPPER上次來台是為了參加台南跨年,僅4個月就再度來台開專場演唱會,真中Mana回想起當時在跨年表演的情景,表示在日本沒有參加過像這樣大型的活動,讓她留下很美好的回憶。鎮西壽壽歌補充,成員私下聊天或是在日本受訪時,都會提到台南跨年,成員們對此都印象深刻。

FRUITS ZIPPER此行到台北、台中,成員仲川瑠夏透露有先做功課,知道台中有個很適合拍照的熱門景點「彩虹眷村」,很想去一探究竟,也希望有機會能去夜市尋找美食,吃吃看「台式可麗餅」,更反過來向台灣媒體推薦:「巧克力小籠包很好吃,一定要吃吃看!」

[另開]
FRUITS ZIPPER由仲川瑠夏(前排左起)、月足天音、早瀨Noel和真中Mana(後排左起)、松本Karen、櫻井優衣、鎮西壽壽歌組成。(記者陳逸寬攝)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57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