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2022-23賽季歐聯盃16強賽次回合,兵工廠在主場意外翻車,進入PK大戰以3-5遭葡萄牙體育淘汰。

首回合兩隊2-2戰平。上半場比賽,扎卡(Granit Xhaka)為兵工廠進球,富安健洋、薩利巴傷退;下半場,第62分鐘,貢薩爾維斯(Pedro Gonçalves)中圈得球之後,突然起脚吊射,球越過門將拉姆斯戴爾(Antonio Adán)之後飛入網,看看槍手迷的反應,就知道這個進球有多麽漂亮。貢薩爾維斯射門距離球門約46碼,成為本屆歐聯盃距離最遠的進球,這也是兵工廠本季歐聯盃主場首次丟球,葡萄牙體育扳平比分,雙方1-1總比分3-3進入加時。

進入加時賽,特羅薩德(Leandro Trossard)單刀球射中立柱,烏加特(Manuel Ugarte)被紅牌罰下,但葡萄牙體育門將阿丹(Antonio Adán)屢次神撲。進入PK點球大戰,馬丁內利(Gabriel Martinelli)在第4輪罰丟,其餘都罰進,最終兵工廠3-5(全場比分4-6)不敵葡萄牙體育被淘汰出局。

槍手隊長厄德高(Martin Ødegaard)賽後表示,是時候將重心轉移聯賽了,「我們原本想在這場比賽中做一些特別的事情,但是我們失望了,現在歐聯賽事已經結束了,我們不能想太多,我們必須繼續前進。」

另外一場,曼聯客戰貝蒂斯,上半場兩隊戰成0-0平,下半場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禁區外遠射破門,也是個人歐戰第25球隊史第6位,曼聯1-0戰勝貝蒂斯,兩回合5-1獲勝挺進歐聯盃8强。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