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台灣      

南投變綠地!朱立倫控國家機器出手 苦苓不忍一席話嗆爆
2023/03/05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歷經激烈攻防,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近2千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讓該選區藍天變綠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發表談話,臉色鐵青說這場選戰看到民進黨動用一切國家的資源、所有的機器、用負面選戰、用抹黑、攻擊達到效果。苦苓發文痛批朱立倫的「國家機器」說法,認為是國民黨硬推又老又軟爛之人。

苦苓發文劈頭就質疑朱立倫要不要去Google一下什麼叫「國家機器」,嘲諷說「韓國瑜沒讀書、胡說八道就算了,你的學位難道也是花錢買來的?」苦苓也反嗆朱立倫「這次選舉是開哪一台國家機器?」黨內同志助選哪有不對,「貴黨的市長還不是都到齊了?南投縣長甚至不惜請假、不上班也要跑去助選,你們那個又叫做什麼機器?」

苦苓說如果出動國家機器就會贏,那國民黨從九合一以來就不可能一直勝選?他批朱立倫到現在還不知檢討,重點在「為什麼硬要推出那麼老爛軟的人選?」他大嗆再囂張呀,看看有沒有落魄的久。

[另開]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22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