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台灣      

館長便當賣220元遭Toyz噴割韭菜 粉絲一面倒力挺:外面可買2個
2023/03/04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館長」陳之漢與「Toyz」劉偉健因訓練代言合約事件,雙方鬧得不愉快,怎料近日兩人又槓上檯面,Toyz先是因為自家飲品「橙芝汗」賣87元遭館長怒瞧是在暗酸,而館長賣的220元便當也被Toyz嫌太貴根本是割韭菜,結果反而很多粉絲力挺Toyz的觀點,怒批館長1個便當外面可以買2個,「根本賣信仰的」。

Toyz創立的飲料品牌「拾汣茶屋」一開幕就開加盟,被館長嗆聲是割韭菜,而Toyz也不是好惹的,不服氣表示館長便當店的脆皮燒肉便當要220元,試算一下成本也才90元,這難道不也是割韭菜?對此,館長前天開直播公開製作過程和便當照片表示,他的便當不是一般港式燒臘便當。

一名網友在PTT以「認真問館長便當這樣220你不會想買?!」發文寫下,館長的便當料看起來很多、很豐富,現在外面雞排一塊都8、90了,這樣才220很有誠意吧?底下網友卻幾乎一面倒留言表示:「我看起來像盤子嗎?」、「老實說這份量最多150超過就不想買」、「那價格都可以買兩個便當了」、「除了腦殘粉真的不知哪個正常人會買」。

[另開]
「館長」陳之漢(左)與「Toyz」劉偉健再度槓上檯面。(翻攝自YT)

[另開]
Toyz創立的飲料品牌「拾汣茶屋」才開幕兩天,就遭爆是違建。(翻攝自臉書)

[另開]
館長的220元便當被Toyz酸是在割韭菜。(翻攝自PTT)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22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