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  獎賞

描述

中國      

最強狗仔又出手!爆料小S蹭前姊夫狂撈1300萬還酸她在中國沒市場
2023/03/05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正當你以為大S與汪小菲的家務事風波已完結時,「最強狗仔」葛斯齊近日又再吐狂言,爆料小S是一個很善變的人,「如果她沒有姐(姊)夫,應該在內地什麼都不算、也沒什麼流量」除此葛斯齊更透露,小S曾靠著消費前姊夫汪小菲狂撈1300萬。

前些日子,葛斯齊持續爆料汪小菲還有他媽媽張蘭的黑歷史,不斷幫大S一家說話,怎料他近日在直播中卻酸小S是個善變的人,很懂得觀眾想看什麼,他表示「小S是雙子座,雖然很聰明,但卻很善變,對於有價值的人會貼著不放,但對於沒價值的人,就會慢慢冷落他」。

葛斯齊又說,小S曾和前姊夫汪小菲錄過一段貼身熱舞的短片,當時汪一臉不知所措、小S一人狂嗨,據說這一條視頻是小S私接的,收益在300萬元人民幣左右(約台幣1300萬),「因為小S在內地已經沒有多少市場了,若是不扯上汪小菲就遠遠沒有300萬」。

[另開]
葛斯齊爆料小S若沒有前姊夫汪小菲,在中國應該什麼都不是。(翻攝自微博)

[另開]
雙子座的小S遭酸很善變。(翻攝自微博)

[另開]
葛斯齊狂酸小S。(翻攝自微博)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22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