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富邦悍將今天春訓開訓,「菜鳥宣示」中新秀,去年選秀第一指名投手黃保羅喊出「10勝」,今年球衣改穿「0」號,他說:「歸零開始出發。」

黃保羅大聲喊著:「早日上一軍,今年目標拿下10勝,希望身體健健康康,富邦總冠軍,2連霸、3連霸、4連霸...一直連霸下去!」

為什麼設下10勝目標?「目標要設的高,做得到就會很有成就感。」黃保羅說:「我不只想要10勝,想要更多勝。」似乎直指今年的新人王。

總教練丘昌榮期待黃保羅本季一軍先發,黃保羅表示,自己也很期待,目前調整都很順利,牛棚練投約50球至70球,盡快調整到好的狀態。

對黃保羅要挑戰10勝,投手教練郭勇志說:「身體狀況好的話可以挑戰看看,我覺得8勝就不錯了。」他表示,看不出緊張感。很享受職棒環境,畢竟名校出身,有很強的心態,但需要擬定保護機制,

黃保羅在去年投完U18比賽,球速下滑很多,他表示,可能投球機制跑掉了,也可能是太累了,現在球速回來了,比賽就知道了。

此外,新秀外野手廖柏勳菜鳥宣布喊出,「搶下外野先發位置,我要幹掉申皓瑋。」196公分投手林栚呈破音喊,「希望身體健康,富邦總冠軍。」全隊大笑不已

https://tsna.com/article/67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