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  獎賞

描述

日本      

準媽咪土屋太鳳看不出孕肚 山崎賢人亂入變好友
2023/01/22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土屋太鳳今年初爆「雙重喜訊」,宣布「帶球嫁」放浪兄弟的師弟片寄涼太,今(22日)更新多張IG照片,祝粉絲「農曆新年快樂」,雖然她目前有孕在身,不過照片完全看不出肚子,看來朝氣十足。

土屋太鳳更新IG,寫下「今年是兔年,外面寒冷,大家要注意保暖」,不忘祝大家新年快樂,貼文短短2小時超過8萬多個讚。

過往土屋太鳳曾和《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男主角山崎賢人傳緋聞,雙方還在去年上架的《今際之國》第2季中有吻戲,絲毫不避諱,展現專業演員的架勢;而如今兩人早都有各自另一半,還能互相合作,堪稱演藝圈絕佳典範。

近日土屋分享《今際之國》外景花絮照,只見她和三吉彩花親密合照,山崎賢人則「亂入」兩人照片中,表示「非常感謝我們的友誼」,被粉絲解讀成「山崎和土屋分手後還是能當朋友」。

[另開]
土屋太鳳曬近照,祝粉絲新年快樂。(翻攝自IG)

[另開]
土屋太鳳(左)、三吉彩花合作《今際之國》展現好交情,山崎賢人在後面「亂入」。(翻攝自IG)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19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