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奧克蘭運動家今天(18日)正式召開日本投手藤浪晉太郎的簽約記者會,他表示與當今最佳球員大谷翔平同在美聯西區,他很期待接下來的對決。而他的經紀人Scott Boras,則發揮了一貫的幽默。

與奧克蘭運動家簽下1年325萬美元合約的藤浪晉太郎,在記者會上表示以後可以叫他「Fuji(藤)」就好,「(發音)就像富士山一樣。」

對此隨後Boras表示:「我都不知道我們把富士山搬到灣區來了,我想我們有能力移山了。今天對他來說是特別的日子,真的。」

藤浪晉太郎預計將加入運動家先發投手輪值,一般推測運動家願意給他先發出賽機會,是他選擇加盟的主要原因之一,這也顯是在合約上。從本季第5場先發開始,藤浪晉太郎就可以拿到激勵獎金,最多是25場先發總共可拿到100萬美元。

4月將滿29歲的藤浪晉太郎與大谷翔平同年紀,高中時就都是大聯盟球探鎖定的觀察對象,今天記者會難免也會被問到與大谷翔平相關的問題。對此藤浪晉太郎表示:「毫無疑問,我非常期待。我們同年,當然他是當今最強球員之一,對日本球迷來說,看到我們對決會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事。」

https://tsna.com/article/6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