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  獎賞

描述

台灣      

舞者露屁股蛋瘦子喊不要辜負 開唱禁提兩個字
2023/01/08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行走的費洛蒙」瘦子E.SO去年當爸爸,也完成北高雙蛋演唱會,昨(7)和今天則會在台中圓滿劇場戶外舉辦「地囚人」演唱會,頑童的好兄弟小春和大淵當然情義相挺助陣瘦子演出,讓粉絲好嗨。

瘦子和大淵及小春商量,特別獻唱2首新加入的表演曲目《少年董》以及《偷客兄》獻給中部粉絲,還一路從主舞台順著延伸舞台走入觀眾席,跟歌迷零距離互動,全場嗨翻,瘦子也直呼:「好近,好近!」

天氣轉涼,瘦子說舞群的屁屁為了大家還是露出來了,希望台中不要辜負她們的敬業,給表演者最大的尖叫聲!

昨晚演唱會開場之後,瘦子說:「台中的天氣真好,我離開台北的時候很濕,我不要說那兩個字,還有一天,天氣要一樣好!」

在唱《我的癮》之前,瘦子開玩笑說:「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是《EARTHBOUND》專輯裡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但是很可惜沒有中(hit),反而中的是自己沒那麼喜歡的歌,就要一直唱。」

瘦子也安排他早期的歌曲《懂我意思嗎》和《自己都不自己》,唱完後對歌迷說:「老鄉這是你們要的嗎?現場有10年以上的老鄉嗎?給我一點尖叫。」

另外小春談到:「感覺滿好的,想到以前巡演的時候都是小舞台可以跟觀眾很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跟歌迷們互動的感覺。」大淵則說:「大家切記一定要保持冷靜,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那我們就一起在地囚人演唱會上好好的派對一番。」

[另開]
瘦子台中開唱,走入觀眾席和粉絲互動。(本色音樂提供)

[另開]
頑童合體,小春(左)、大淵(右)助陣瘦子演唱會。(本色音樂提供)

[另開]
瘦子台中開唱,希望粉絲給敬業的舞群一些鼓勵。(本色音樂提供)
來源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17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