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棒球      

旅美好手張育成以備戰新球季為由,婉拒參加經典賽,但他仍有列管身份,中華隊需要他,徵召他即可。目前為自由球員身份的他,傳出有球團鎖定,根據外媒報導,已有3支球隊對他有興趣。

張育成去年歷經4支大聯盟球隊,包含守護者、海盜、光芒、紅襪,合計出賽69場,168個打數敲出35支安打,包括6支二壘安打、4發全壘打,15分打點,打擊率2成08,整體攻擊指數0.604,wRC+為78。



《MLB Rumors》網站指出,據台灣媒體報導,有3支大聯盟球團對張育成感到興趣,不過內文進一步表示,不用去猜測是哪3支球隊有意網羅張育成,預料只是簽下一份小聯盟合約。

《MLB Rumors》認為,知道哪3支球團沒有太大意義,「畢竟任何球隊都會透過農場交易,來想辦法補強內野板凳深度。」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414088?redirect=1&from=fb_et_sports&fbclid=IwAR2UIRig3d3HqQ-jlLTYKBQOTA28ZMj25fVRijrh1OfRMuH_dykJbMd61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