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剛在卡達世界盃阿根廷和荷蘭之戰中,送出破紀錄的17張黃牌的西班牙籍裁判拉霍茲(Mateu Lahoz),沒想到今在西甲第15輪「加泰隆尼亞」德比戰中再一次成為比賽的焦點,拉霍茲竟再舉出多達16張黃牌和3張紅牌,讓賽事幾陷於混亂下,最終巴塞隆納以1比1被西班牙人逼和,結束聯賽5連勝,積分還被皇馬追上。

巴塞隆納與西班牙人的加泰隆尼亞德比大戰,牙籍裁判拉霍茲再度把比賽變成他的個人舉牌秀,從第25分鐘就送出給巴塞隆納的法提(Ansu Fati)第1張黃牌後就開始頻頻送出黃牌,特別是在第78分鐘後3分鐘內竟然連續送出3張紅牌。

先送巴塞隆納的後衛阿爾巴(Jordi Alba)第二張黃牌,接著又給西班人索薩(Vinicius Souza) 對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犯規後又收到第二張黃牌而被罰下場,而卡布瑞拉(Cabrera)最初因似乎在之後立即踢到巴薩前鋒而被直接罰到紅牌,只不過隨後在VAR中被推翻了。

除了球員吃到 15 張黃牌外,巴塞隆納主帥哈維也因抱怨拉霍茲的一項判決而被賞了一張黃牌警告。

「他是一名主宰和控制比賽的裁判,」巴塞隆納總教練哈維(Xavi)說:「他發出了毫無意義的牌。他必須保持冷靜,他就是那樣,但不是今天。他讓比賽失去了控制。”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59419

最後編輯由 ACMilan; 2023-01-01 06:5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