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在卡達世界盃因剛開始受傷,最後完全被排除在名單之外的法國金球獎前鋒本澤馬(K. Benzema),今回到西甲第15輪賽事中再度梅開二度率領皇家馬德里以2比0打敗巴亞多利德拿下聯賽二連勝。

35歲的金球獎得主本澤馬,雖然今年入選法國隊參加卡達世界盃,但在賽前訓練中大腿受傷,被迫在開幕賽前退出,就被送回西班牙養傷,即便已經復原後再也無法登場,在法國隊輸給阿根廷隊獲得亞軍後,他一氣之下宣布退出國家隊。

但皇馬在大多數球員都還剛參加完世界盃的陣痛期,部份球員還在受傷中,有部份球員像季軍克羅埃西亞的中場球星莫德里奇(Luka Modrić)都還未歸隊下,最終還是只能靠本澤馬搭檔也剛傷癒的巴西球星維尼修斯(Vinícius Júnior)。

結果皇馬的進攻遲遲未能展開,一直到第83分鐘時,皇馬開出角球,桑切斯(Javier Sánchez)防守時手球,經過VAR判定後,由本澤馬操刀射進12碼球;接著第89分鐘時,卡馬溫加(E. Camavinga)於左路突破傳中,由本澤馬在禁區內勁射入網,終場皇馬就靠著本澤馬的兩個進球辛苦的拿下勝利。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5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