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足球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才剛結束10天,法甲第16輪今凌晨在巴黎聖日爾曼主場對上史特拉斯堡,巴黎聖日爾曼的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 助攻,但2分鐘吃2黃牌被紅牌罰下場後,最後刻靠著姆巴佩(K. Mbappé)罰進點球,最終才以2比1險勝。

這批卡達世足賽球星沒有太多休息時間,除了封王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Messi)可以休到下周才復出外,其他球員都早早歸隊備戰。

巴黎聖日爾曼在前15輪獲得13勝2和不敗戰的戰績,但大多數球員都去參加完世界盃才剛歸隊,還存在不少世足後遺症,今雖然面對的是排名在下游的史特拉斯堡,但大巴黎還是踢的異常辛苦。

第13分鐘,內馬爾從左路自由球傳進禁區,再由同樣來自巴西的世界盃球員馬爾基尼奧斯(Marquinhos)頭槌進球,巴黎聖日耳曼上半場就靠著這球領先。

下半場第50分鐘,維拉蒂(. Verratti)在禁區前被搶斷,史特拉斯堡的托馬森(A. Thomasson)傳中球造成馬爾基尼奧斯烏龍球,雙方以1比1平手。

但第61分鐘,內馬爾先在過人時手掌拍中托馬森領到1張黃牌,沒想到只過2分鐘後就又因假摔領到第2張黃牌轉紅遭驅遭逐出場,大巴黎只能以10人打11人。

所幸在第95分鐘,姆巴佩在禁區內被尼亞姆西(G. Nyamsi)放倒,馬爾基尼奧斯跟進射進,但被判不算,由姆巴佩操刀12碼射進,最終巴黎聖日爾曼才以2比1驚險的拿下勝利。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5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