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賞

描述

籃球      

因鼠蹊部痠痛缺陣3場比賽後,在26日歸隊只打4分鐘又讓傷勢加劇的鳳凰城太陽後衛Devin Booker,目前預計至少再休息4週後接受檢查。對此太陽總教練Monty Williams表示,還好不是更嚴重的情況。

「會想要全力以赴、甘冒風險是他的天性。」Williams在今天(29日)客場對華盛頓巫師賽前說:「你本來就不時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其實沒有更嚴重的情況我就已經很感恩了。」

26歲的Booker,過去9場比賽有6場因為腿筋與鼠蹊部傷勢缺陣,他選擇在耶誕節重回球場,但當天對丹佛金塊只打4分鐘就又受傷退場。在球隊繼續客場之旅的同時,他回到鳳凰城接受檢查,而太陽在今天宣布,到下次檢查之前他至少要休息4週時間。

Williams表示,耶誕節當天Booker的各方面狀況都通過檢查能夠出賽,「這些是在讓球員出賽前一定會做的事」,會再度受傷提前退場不見得是太早讓他歸隊的問題,「有時候就是會遇到這種情況。」

Booker本季在29場出賽中,有場均27.1分5.6助攻4.6籃板成績,他缺陣的6場比賽再加上耶誕節提前退場的比賽,這7戰太陽一共吞下5敗,其他28場比賽太陽戰績18勝10敗。

https://tsna.com/article/66349